无障碍说明

拜仁官方宣布马丁内斯肩关节受伤 将保守治疗

腾讯体育10月15日 拜仁俱乐部官方宣布,哈维-马丁内斯在本轮德甲对阵弗莱堡比赛中右肩关节受伤,西班牙球星将进行保守治疗和单独训练。

拜仁在主场5-0大胜弗莱堡,老帅海因克斯上任后的首战重新爆发了战斗力。不过比赛第64分钟,马丁内斯在一次拼抢中受伤,随后因为无法坚持,在第70分钟被鲁迪换下。马丁内斯本场比赛表现极为出色,在中场成功承担起防守重任。

马丁内斯还有77%的成功抢断和95%的传球成功率,另外还有3次射门。赛后,海因克斯也盛赞马丁内斯的表现:“他在中场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和蒂亚戈的组合有创意,有控球。”

对于马丁内斯的伤情,海因克斯赛后表示他并不知道具体情况,但称赞他是一个战士。马丁内斯在个人社交网络中表示:“这不会是很长时间的缺阵,我几天后就能回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