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争欧冠结果被带成保级 埃弗顿欲请贝大师替科曼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本赛季英超进行到第八轮,埃弗顿在联赛中仅胜两场,积7分排名第17,离保级圈仅一名之遥。据《太阳报》称,埃弗顿高层已对科曼的带队表现忍无可忍,有意聘请贝尼特斯来代替荷兰人。

科曼陷入下课危机

在重回英超后,贝尼特斯带领纽卡斯尔本赛季目前排名第9,仅次于老东家利物浦。西班牙人在并未进行大力引援的情况下就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相当惊艳。贝帅也在执教皇马的失败之后,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据《太阳报》称,埃弗顿球员们确信,科曼下课只是时间问题,这名前红军主帅也就成为了代替科曼的潜在人选。尽管埃弗顿和利物浦是同城死敌,曾带领利物浦创造伊斯坦布尔奇迹的贝尼特斯对红军也有很深的感情,但埃弗顿老板莫希里的顾问认为,如果科曼被解雇,埃弗顿应该邀请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会成为太妃糖的新主帅吗?

不过,近日亨利在专栏中撰文,认为埃弗顿应该给科曼一些时间。亨利认为,科曼的球队向来善于扭转连败局势,并指出卢卡库的离开是造成如今局面的重要原因。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8:30,太妃糖将客场挑战布莱顿。科曼急需拿下这3分来重建高层对他的信任。本月,埃弗顿还将在各项赛事中迎战里昂阿森纳切尔西,对科曼来说,这无疑是相当大的挑战。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