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心心念念之人面临截胡 曝巴萨有意范迪克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尽管在今夏未能如愿买下南安普顿中后卫范迪克,但利物浦仍然没有放弃对范迪克的追求。不过,红军在转会市场上又多了一个强大的对手。据《镜报》称,西甲豪门巴萨有意范迪克,并已经派出球探考察。

范迪克为荷兰出战

现年26岁的荷兰中卫范迪克可谓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除了利物浦,今夏曼城切尔西等豪门也对其有意,而如今巴萨也加入了范迪克争夺战。巴萨球探出现在荷兰与瑞典的世预赛看台上,目的正是考察范迪克。尽管荷兰并没有取得世界杯决赛圈资格,但在这场比赛中范迪克表现令人满意,巴萨有意向这位5000万英镑身价的后卫发出邀请。

此前,巴萨后卫马斯切拉诺对媒体表示,自己不确定是否会在赛季末合同到期后离开巴萨。而另一名主力中后卫皮克也将近31岁,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希望可以将他归入教练席麾下。巴萨希望在中卫位置进行引援,而冬窗正是一个绝佳的机会。26岁的荷兰中卫成为巴萨的目标也是情理之中。

尽管在范迪克的转会赔率上,利物浦仍然高居榜首,球员本人也持续表达了在克洛普手下踢球的意愿,不过,在夏窗期南安普顿因为利物浦接触球员而不满,利物浦发布官方道歉声明后,两家俱乐部关系相当尴尬。

此外,《镜报》分析认为,南安普顿会更加愿意将范迪克出售给国外俱乐部而非联赛直接竞争对手,巴萨的介入将使红军在追求范迪克上更加困难。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