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新球场恐难如期竣工 下赛季或再租温布利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热刺在波切蒂诺的率领下在新赛季节节胜利,目前已经上升到英超第3,不过,日前热刺球迷都听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他们的新白鹿巷球场很可能无法赶在下赛季开始前竣工。

热刺新球场很可能无法如期竣工

在上赛季结束后,热刺宣布拆除拥有118年历史的白鹿巷球场,并且就在原址旁边兴建可容纳6万人的新球场。本赛季,热刺租用温布利大球场作为他们的主场。不过,根据《镜报》披露,从最新的工程进度来看,新白鹿巷球场很可能赶不上下赛季英超开局,俱乐部也不知道他们届时是否能够在那里举办新赛季揭幕战。

据悉,热刺已经与英超联盟联系,看看届时是否能够安排把赛季早段的主场比赛推迟,但却被告知只能推迟少数几场。上赛季,利物浦在扩建看台时,也不得不要到9月10日才能迎来第一场主场比赛。本赛季的西汉姆同样如是,他们要在9月第二周才能迎来主场比赛,因为此前西汉姆的主场用来举行世界田径锦标赛。

虽然目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热刺新球场无法及时竣工,而明夏世界杯也将会给热刺更多建造时间,但热刺主席列维已经告诉一个球迷团体,俱乐部有可能在下赛季继续租借温布利一个赛季,以防止任何意外事件。

现在热刺也希望一个温暖的冬天能够让球场工作加快,但球场承建商对于竣工日期却没有一个清晰的规划。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