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回应北京外援“挑衅”言论:我爱这挑战

老马回应北京外援“挑衅”言论:我爱这挑战

马布里期待新赛季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北京男篮新外援阿隆-杰克逊此前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比马布里更适合北京男篮现在的团队打法。面对“挑衅”,马布里也在微博中截图留证,并做出了回击:“我喜欢挑战!”

近日,北京男篮新外援阿隆-杰克逊在参加一档广播节目录制谈到了球队前核心马布里,当被问及老马的光环是否让自己感受到一些压力时,杰克逊不以为然:“马布里固然强大,他为北京建立了卓越功勋,在这一点上任何人都不能与之相比。但球队的理念现在已经发生改变,我觉得自己更适合现在的团队打法。”

老马回应北京外援“挑衅”言论:我爱这挑战

马布里微博截图

面对杰克逊的挑衅,马布里今天在微博中做出了回应,他先是截取了一张腾讯体育发布的“北京小外援谈马布里:我比他更适合现在首钢”的报道截图,当成证据。随后又在一旁贴上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眼神中透露着一种坚毅和不屑。

马布里的回应也很简单:“我喜欢挑战#爱就是爱”,老马向来是一个不服输的人,在被北京抛弃后,他就曾表示:“我会更加努力训练,证明他们是错的!”

马布里在北京队效力的六年时间里带队三夺总冠军,两度拿到MVP,他的辉煌难以复制,原本40岁的老马希望在北京男篮结束职业生涯,但随着球队管理层变更,未来的策略也发生了一些改变,最终,马布里和球队分道扬镳,但他并没有离开这座城市,而是转投北控,新赛季,北京男篮和北控男篮都将成为焦点,后马布里时代的北京队将何去何从?马布里又能否在北控再演神奇?在即将到来的赛季里都将一一给出答案。

(猫大熊)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