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新季14支球队全部确定 河南无缘江苏回归

WCBA新季14支球队全部确定 河南无缘江苏回归

河南女篮无缘新赛季正赛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2017-18赛季WCBA资格赛结束,14支正赛球队全部产生,相比上赛季,河南队遭到淘汰,而江苏、浙江和陕西则成功晋级。

2017-18赛季WCBA的14支正赛参赛队伍分别是:沈部、江苏、上海、新疆、广东、四川、北京、山西、黑龙江、八一、辽宁、浙江、陕西、山东。相比2016-17赛季的12支球队,新赛季正赛扩军了2支球队。自9月21日始,18支资格赛球队分别进入四个赛区进行比拼,每个赛区前三名球队直接晋级正赛,获得赛区第4名的球队将和其他三个赛区的第4名通过附加赛决出最后两个正赛参赛名额,最终去年联赛中的河南队无缘今年的WCBA联赛,取而代之的是江苏队、浙江队和陕西队。

新赛季正赛赛制也有所改变,常规赛将于11月5日开打,14支球队将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排出名次,而季后赛阶段,常规赛前八名球队,将采用5战3胜(1-2-1-1)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入半决赛、总决赛。 这与2016-2017赛季WCBA复杂的赛制形成鲜明对比,上赛季WCBA曾分为南北分区赛、前后六名分段赛、小组分段赛3个阶段,十分复杂难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