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lory46广州站:张成龙捧杯 中量级金腰带易主

Glory46广州站:张成龙捧杯 中量级金腰带易主

张成龙成glory首位中国冠军

10月14日,GLORY46荣耀格斗登陆中国的首场比赛打响。里科-范霍文、西蒙-马库斯、安东尼奥-席尔瓦、亚历克斯-佩雷拉等国际知名拳手携手张成龙、孟庆浩、李晨晨、周威等中国名将悉数亮相广州体育馆。

本次赛事最受人关注,也是份量最重的一场比赛当属西蒙-马库斯对阵亚历克斯-佩雷拉,此战决定了GLORY中量级金腰带的归属。

根据冠军赛的规则,双方要进行共五回合的比赛,对于二人的技术和体能都是非常大的考验,而两位顶尖拳手的强强对话则打满了五局,让拳迷大呼过瘾。最后,佩雷拉获得比赛胜利,成功夺得金腰带成为新任的GLORY重量级世界冠军。

作为本站赛事的一场焦点比赛,GLORY重量级世界冠军里科-范霍文对阵UFC的名将巴西人“大脚”安东尼奥-席尔瓦。里科-范霍文技高一筹以TKO取得比赛胜利。

在中国名将孔洪星对阵孙阳的职业散打赛事中,孔洪星开场35秒高扫上头,直接KO对手获胜,比赛结束之快甚至令观众来不及反应发生了什么,而这场比赛也着实掀起了本次比赛的一个小高潮。稍早结束的孟庆浩、谢雷、高上海等人的比赛,均以点数判定落败。而周威则在85公斤级比赛中一扫前几场比赛中国选手负于外国选手的阴霾,战胜美国拳手安德烈-沃克取得胜利。

Glory46广州站:张成龙捧杯 中量级金腰带易主

张成龙带血封王

由中国选手李晨晨、张成龙参加的羽量级资格争霸赛中,首场半决赛,李晨晨遭日本选手久保政哉高扫腿KO,无缘决赛。另一位中国年轻选手张成龙发挥出色,击败新西兰选手奎克-塔拉纳基闯入决赛,迎战曾经的手下败将久保政哉。在决赛中,张成龙不负众望再次战胜久保政哉,如愿捧杯。

附:GLORY46荣耀格斗赛果

70KG超级战:

帕斯卡-施罗斯 判定胜 孟庆浩

68KG超级战:

佩帕哝 判定胜 谢雷

女子53KG超级战:

刘佳 VS 扎扎-艾力 比赛结果无效

60KG职业散打:

孔洪星 KO胜 孙阳

75KG超级战:

阿兰-西恩森 判定胜 高上海

85KG超级战:

周威 判定胜 安德烈-沃克

重量级头条主赛:

里科-范霍文 TKO胜 安东尼奥-席尔瓦

65KG羽量级资格赛A组半决赛:

久保政哉 KO胜 李晨晨

65KG羽量级资格赛B组半决赛:

张成龙 判定胜 奎克-塔拉纳基

重量级超级战:

小塔法 KO胜 罗全超

65KG羽量级决赛:

张成龙 判定胜 久保政哉

中量级世界冠军赛:

亚历克斯-佩雷拉 判定胜 西蒙-马库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