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还不到青年军练兵时候 相信姜至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今晚,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目前富力仍有理论上冲击亚冠的可能性。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仍然会派出球队的最强阵容尽力一博。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

富力依然有晋级亚冠的理论希望,建业也没有完全保级成功,双方都不愿意输球的结果。“既然还有争亚冠的机会,我们就会派出最强的人员踢这场比赛,争取亚冠不仅取决于竞争对手的表现,我们自身的表现也很重要,现在还不是给青年军练兵的时候,这场比赛,我会让经验丰富的队员承担更多责任,帮助球队去争取这个荣誉,”尽管富力队中的国脚姜至鹏本赛季末将转会离开,但斯托伊科维奇仍然给予这位国脚百分百的信任,“我相信姜至鹏是一名职业的球员,我认为他会以职业态度对待剩余的比赛,我并不担心。”

联赛首回合客战建业的比赛,富力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在第93分钟攻入致命一球扳平比分。对此,斯帅已经有了应对:“最后一分钟被追平,对于教练来说是一件非常沮丧的事,对手有几名速度很快的球员,我们会避免让他们打出快速反击,这周的训练我们已经有相应的布置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