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新赛季目标季后赛 主帅:众年轻球员可期

四川新赛季目标季后赛 主帅:众年轻球员可期

富兰克林将与四川众小将并肩作战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文/陈月泽)近日,新赛季CBA季前赛太原站的比赛已经打响,四川男篮也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接受采访时,四川男篮主帅杨学增表示,自己非常看好今年多名刚刚升入一队的年轻球员。同时他认为,如果球队能够打出应有的特点和水平,未来将有很大的希望进入季后赛。

新赛季四川队阵容大换血,王汝恒、张春军等实力球员离队,但球队引进了此前效力于山西男篮的外援富兰克林,后者将与哈达迪并肩作战。同时,侯天一、黄荣奇、张瀚月等多名四川本土新秀,将在新赛季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培养新人也是四川队新赛季的主题之一。

谈及对于这些年轻人的看法,杨学增表示:“如果我不看好他们,就不会把他们调进一队。他们都有各自特点,在联赛中可以在不同位置给球队带来很好的帮助,上升空间很大,我还是看好他们。”

对于新赛季,杨学增也做好了困难准备,他深知对于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交学费是在所难免的过程。“年轻球员在大赛经验上会欠缺一些,包括今年是全运会年,队员的身体状态也是一个问题,哈达迪归队也相对晚一些,目前队员之间还不是那么熟悉和默契。所以这次季前赛我们会很好地去检验和磨合阵容,同时也是对年轻球员的一个考核。”杨学增说道。

杨学增透露,新赛季四川男篮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我感觉虽然困难,但是机会还有,只要我们自己做得更好,把自己应有实力水平发挥出来,我们还是季后赛希望还是比较大的。”杨学增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