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客战河北屡现争议判罚 俱乐部欲上诉足协

腾讯体育10月15日(文/李旭)中超联赛第27轮,江苏苏宁客场2比3不敌河北华夏。根据腾讯体育的了解,针对比赛中出现的几次争议性判罚,苏宁俱乐部已经准备向中国足协上诉。

河北主场取胜苏宁

苏宁上半场一度被压制,被河北华夏幸福连进三球,虽然由特谢拉和R马接连扳回两个,但苏宁未能从秦皇岛带走1分。整个比赛过程中,裁判的几次关键判罚实在是有待商榷。

第40分钟,拉维奇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姆比亚禁区内头球一甩将球顶入后角帮助华夏取得领先。不过从慢镜头看,这个进球有明显的越位嫌疑。

有意思的是,仅仅几分钟之后,边线裁判还闹出了乌龙。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之前,苏宁外援拉米雷斯的回传失误遭遇尹鸿博抢断,后者得球之后突入禁区被放倒。边线裁判却一个劲地摇旗示意越位,幸亏主裁判未受到其影响,吹罚了点球。要知道,对于对方球员的回传球,即使是处于越位位置也是不算作越位的。

本轮中超,从周五的恒大延边之战,到上港对垒辽宁最后时刻的手球争议,再到这场华夏和苏宁比赛,关于裁判的话题一直没有停止过。据悉,苏宁俱乐部已经准备就比赛中的几次争议判罚,向中国足协提起上诉。

尽管输掉了比赛,苏宁本轮过后以26分排名联赛第13,高于降级区的延边富德7分,保级形势基本明朗。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