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主帅:钻石未达最佳状态 已为其制定战术

山西主帅:钻石未达最佳状态 已为其制定战术

斯科拉新赛季将代表山西征战CBA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文/陈月泽)近日,新赛季CBA季前赛太原站的比赛已经打响,山西男篮也参加了此次比赛。这个夏天,山西队签约了前NBA球员斯科拉,引发了篮球圈不小的关注。而在接受采访时,山西男篮主帅杨文海表示,目前斯科拉还没有展现出真实的水平,而球队针对他也有专门的战术安排。

在首场比赛中,斯科拉得到22分并帮助球队赢球。谈到斯科拉目前的状态,杨文海说:“斯科拉还没有完全展现出真实水平,据我在训练时对他的观察,斯科拉目前距离理想状态还需要一定时日,教练组也非常有针对性地制定出专门为斯科拉设置的多套战术体系,希望能够在CBA联赛正式开始时发挥最大功效。”

这个夏天,山西队也发生了一些人员变动,而杨文海也是新近加盟的主教练。杨文海表示,他对于球队充满信心,但全队还需要更多时间进行磨合。

“球队季前赛第一场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自己本赛季入主山西也仅仅一个半月,而两名外援来球队报道时间也才半个月,全队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才能产生化学反应,”杨文海说道。

新赛季,拥有詹宁斯和斯科拉两位大牌外援的山西队,被外界视作一支具备黑马潜力的球队。谈及球队的前景,杨文海说:“目前对山西队来说,国内球员已经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比上赛季有一定的提高,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和两名外援需要磨合,我对此充满信心。”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