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德尔缺训博古特将复出 波神确定出席揭幕战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一触即发,一些有伤在身的球员备受关注。据美媒体报道,湖人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今日因伤缺席训练,他将在美国时间周一重新对伤势进行评估,而湖人中锋安德鲁-博古特计划在揭幕战复出。而尼克斯球星波尔津吉斯和新秀弗兰克-尼利基纳将在揭幕战中复出。

兰德尔缺训博古特将复出 波神确定出席揭幕战

兰德尔缺席训练

兰德尔在昨天与快船的比赛中因背部痉挛提前退赛,而由于右侧肋间不适,他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湖人方面表示兰德尔今天醒来时没有感到疼痛,这是一个好现象。湖人明天没有安排训练,兰德尔可以再休息一天,而在美国时间周一,兰德尔将重新接受伤势评估。

兰德尔是湖人内线的依靠,他在季前赛中场均能拿到13.3分7.5个篮板1.5次助攻和1.5记抢断,投篮命中率能达到50%,篮板数位居全队之首。如今尚不知兰德尔的伤情是否会影响他出战湖人的揭幕战,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湖人的常规赛首战将与快船交锋。

博古特打揭幕战将迎首秀

湖人今夏引进“澳洲状元”安德鲁-博古特,至今仍未代表湖人亮相过,他因伤缺席了全部的季前赛,但是他已经确定要出战湖人的赛季揭幕战。届时32岁的博古特将证明自己仍然可以在场上贡献力量,上赛季他代表骑士出战不到1分钟便受伤,希望他已经完全康复。

值得一提的是,博古特新赛季将身披66号战袍为湖人出战。

波神确定出席揭幕战

卡梅隆-安东尼离开之后,波尔津吉斯成为尼克斯的新领袖,但由于小伤不断,“波神”在季前赛中也是打打停停,此外,尼克斯新秀弗兰克-尼利基纳也遭遇伤病困扰。据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透露,波神和尼利基纳均将出席揭幕战,波尔津吉斯已经参加球队完整训练,尼利基纳则没有参加对抗训练。而尼克斯的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打响,对手将是雷霆队,届时伊内斯-坎特将面对老东家。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兰德尔缺训博古特将复出 波神确定出席揭幕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