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这么丢分谈何争冠?迪巴拉需要找回自信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主场负于拉齐奥之后,尤文两战不胜,而且丢掉了延续两年之久的主场不败纪录。赛后接受采访时,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不够专注让尤文球员屡屡犯错,如果继续轻易丢分,那么尤文就无法竞争冠军。

阿莱格里对于球队的表现很失望

阿莱格里首先指出,“在对都灵、萨索洛、亚特兰大时,我们都被警告了,我们不够专注,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在这两场比赛里,我们已经丢掉了5分,我们还没有意识到,如果要赢得冠军,你就要在每一天里去战斗。有些球员有些累了,其他人还有伤在身,但这都不应该成为借口,我们已经丢掉了5分。”

迪巴拉连续两场罚丢点球,阿莱格里指出,“在你的职业生涯里,总是会遇到类似的时刻,你只能平静的去面对。我告诉迪巴拉要放松,不要过于紧张,他需要找回自信,回到正轨上。迪巴拉周四晚上才回来,而且只参加了一次训练课,这是他担任替补的原因。本坦库尔周五才回来,甚至没有参加训练,一些球员因为去南美参加比赛而迟到了,还受了伤。”

阿莱格里指出,“现在,我们面对着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周三将在欧冠对阵里斯本竞技,我们必须取胜。我们碰到了一支组织非常出色的拉齐奥,他们的反击很有威胁,我很失望,因为我们太容易丢球了。在处理球时,我们在铲球时太软弱了,否则拉齐奥就不会轻易攻入我们的半场。在比赛里,一些关键时刻会是决定性的,如果你总是丢分,那么你无法赢得意甲冠军。”

尽管道格拉斯-科斯塔打入了尤文处子球,但此役表现不够出色,第一个被换下场。阿莱格里指出,“道格拉斯-科斯塔有过出色的表现,其他时候则不够出色,他还需要和队友找到默契,也需要更加适应意甲,但总的来说已经有了进步。”

此役主裁判马佐莱尼两次启用VAR技术,也引发了一定的争议。阿莱格里指出,“我之前就说了,我赞成使用这项技术,但我希望不会影响比赛的流畅性。”

如果那不勒斯战胜罗马,那么将领先尤文5分,阿莱格里指出,“很遗憾,我们丢了分,但现在丢分总是之后丢分更好。联赛还很漫长,还有两场直接对话,还有很多分去抢,我不认为现在谁就是热门。我们要专注于接下来的欧冠比赛,这对我们能否晋级是非常重要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