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场魔咒延续!枪手客场难求一胜 争四又悬了?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做客挑战沃特福德,阿森纳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绝杀,本赛季联赛客场仍然难求1胜,4个客场只打入1粒进球,却丢了7球,积分榜上的排名也下降到第6位,做客战绩如此糟糕,温格的球队靠什么去争前四?

阿森纳至今客场仍未取得过胜利

沃特福德与阿森纳,是本赛季两支截然相反的球队。前者是主场虫,客场龙,前7轮录得12分,只有2分来自主场;后者是主场龙,客场虫,7轮13分里面,有12分来自主场,只有1分是在客场取得的——你没看错,7轮战罢,兵工厂只比大黄蜂多1个积分而已。

如今主场虫对客场虫,“两虫”相逢,谁能翻身?率先做出回应的是阿森纳。队长默特萨克头球破门,攻入1400天以来的个人联赛首球。而这粒进球,竟然是本赛季枪手的联赛客场第1球,用了39脚射门总算录得,避免出现自1936年以来队史首次联赛4连客无法破门的尴尬。

好不容易打开进球账户,枪迷都以为本赛季的客场首胜会随之而来,但当值主裁斯瓦尔布里克的一次争议判罚,令场上局面风云突变。贝莱林被判点球,替补登场的迪尼主罚命中,温格的球队被对手扳平比分,难道魔咒又要降临?

还不止呢。主场作战的沃特福德掀起凶猛反扑,前曼联中场克莱维利第92分钟补射破门,枪手自2012年1月以来首次下半场补时被绝杀,惨遭逆转连1分都没捞到,吃到本赛季第3个联赛客场败仗,4战1平3负,积1分,进1球,丢7球,放眼这个英超,只有水晶宫和伯恩茅斯比他们的做客战绩更糟糕!

再看看其他豪门的客场成绩。热刺12分,曼城12分,切尔西9分,曼联8分,利物浦5分,阿森纳已经被甩远,仅靠主场发威怎能追的回来?换句话说,如果总是在客场受缚,温格的球队又靠什么来争夺前四呢?更令人担忧的是,他们的客场魔咒可能还会延续,因为未来两个联赛客场对手分别是埃弗顿和曼城……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