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2年主场57战不败纪录作古 惨遭蓝鹰双杀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安联竞技场的40544名球迷目瞪口呆的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刻,因莫比莱7分钟之内的两个进球让拉齐奥战胜尤文,这是斑马军团自2015年8月以来首次主场告负,各项赛事57个主场不败纪录就此作古。

本场尤文图斯遭遇到了大麻烦

这并非尤文本赛季第一次负于拉齐奥,赛季开始前的意大利超级杯,斑马军团就栽在了蓝鹰的脚下。时隔2个月再度交锋,阿莱格里丝毫不敢大意,原因在于,拉齐奥本赛季客场成绩极佳,5个主场全胜,而且足足打入了11球。道格拉斯-科斯塔指出,“他们的确很出色,但我们有主场优势,我们必须取胜。”

的确,尤文本赛季主场5战全胜,而且近13次出战对阵蓝鹰保持不败。利用主场优势,尤文在上半场踢得风生水起,尽管阿莱格里轮休了迪巴拉、夸德拉多、桑德罗等南美球员,但尤文还是凭借积极的逼抢让蓝鹰手忙脚乱,道格拉斯-科斯塔还打入了尤文处子球。

面对尤文的逼抢,蓝鹰前45分钟只有3次射门,几乎没有威胁到布冯把守的球门。意想不到的是,拉齐奥却在中场休息之后突然变了样,因莫比莱7分钟之内的两个进球帮助客队取得领先。阿莱格里迅速调整,贝尔纳代斯基、迪巴拉先后出场,但诡异的是,伊瓜因、迪巴拉两次击中门柱,迪巴拉还在最后时刻罚丢了点球。

当主裁判马佐莱尼吹响终场哨之后,拉齐奥球员如同夺冠一样疯狂庆祝。原因不难理解,拉齐奥上一次在联赛客场战胜尤文还是在2002年12月15日,这是蓝鹰15年之后再度客场战胜斑马军团。更重要的是,尤文图斯上一次主场告负还是在2015年8月23日负于乌迪内斯,蓝鹰一举打破了尤文保持了两年之久的纪录。

自负于乌迪内斯以来,尤文各项赛事57个主场保持不败,取得了50胜7平的成绩,而在意甲,斑马军团则41个主场保持不败。除了丢掉主场不败纪录之后,尤文已经连续两场意甲不胜,在前六战全胜之后,一平一负已经让尤文丢掉了5分。如果那不勒斯战胜罗马,那么尤文真的该紧张起来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