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周六综述-多特一纪录终结 升班马破魔咒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至15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多特蒙德2比3负于莱比锡,联赛主场41场不败纪录终结,但依旧以两分优势领跑。拜仁慕尼黑5比0大胜弗赖堡。此外,美因茨3比2击败汉堡,斯图加特2比1绝杀科隆,沙尔克2比0客胜柏林赫塔,法兰克福2比1力克汉诺威,霍芬海姆和奥格斯堡战成2比2平。

拜仁新帅首秀开门红

豪门赛况:德甲两大豪门本轮境遇迥异。拜仁慕尼黑迎来新帅海因克斯上任后的首战,结果他们5比0横扫弗赖堡。多特蒙德2比3负于莱比锡遭遇本赛季的联赛首败,同时他们41场联赛主场不败的纪录也被终结。但在积分榜上,多特蒙德仍以两分优势领先拜仁慕尼黑排名榜首。

本轮焦点:

多特联赛首败仍居榜首:多特蒙德2比3负于莱比锡,遭遇本赛季的联赛首败,联赛41场不败纪录终结。但尽管如此他们依旧排名榜首,优势缩小到两分。

拜仁新帅首秀大胜:老帅海因克斯迎来上任首秀,拜仁送出5比0的大胜,为第4次执教拜仁的海因克斯献礼。

莱万联赛第9球:莱万多夫斯基本轮打入一球,本赛季联赛已经攻入9球,排名射手榜第二位。这也是他的德甲第157球,其中为拜仁联赛攻入83球。

斯图加特打破魔咒:斯图加特凭借94分钟的绝杀球击败科隆,延续本赛季的主场不败纪录,这也是他们近21年来首次主场击败科隆。上一次主场击败科隆还要追溯到1996年,当时斯图加特的主帅还是勒夫。科隆在本轮落败后继续排名垫底。

焦点球星:奥巴梅扬 黑色闪电本场梅开二度,但却未能帮助多特蒙德取得胜利。奥巴梅扬以10球超越莱万领跑射手榜,他为大黄蜂军团各项赛事入球总数达到135个,也是队史进球最多的外援。

海帅激活迷茫拜仁

老帅上任首战告捷 莱万破门引领大胜

开场仅仅8分钟,阿拉巴左路下底传中,托马斯-穆勒抢点,球被舒斯特尔挡入自家球门,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弗赖堡。第42分钟,罗本右路内切攻门被施沃洛夫扑出,科曼头球补射得手,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0分钟,拜仁慕尼黑曾经获得点球机会,但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认定,主裁判取消了点球。第63分钟,胡梅尔斯送出助攻,蒂亚戈弧顶处低射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5分钟,托马斯-穆勒送出斜塞球,莱万多夫斯基面对门将低射建功,4比0!第94分钟,科曼右路传中,基米希灵巧地脚后跟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拜仁慕尼黑5比0大胜弗赖堡。

莱比锡终结多特主场不败纪录

联赛主场41战不败终结 多特虽负仍领跑

开场仅仅4分钟,伊尔桑克后场回传出现致命失误,奥巴梅扬抢断单刀突入禁区推射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莱比锡取得完美开局。第10分钟,坎普尔任意球挑传禁区,哈尔斯滕伯格头球摆渡,萨比泽尔头球接力攻门命中,莱比锡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5分钟,布鲁马左路强行突破内切入禁区后横传,鲍尔森小禁区内轻松包抄打空门命中,莱比锡2比1反超领先多特蒙德。

第47分钟,奥古斯丁突入禁区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还被红牌罚下,多特蒙德场上只剩10人应战。随后奥古斯丁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莱比锡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6分钟,伊尔桑克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莱比锡也只剩10人应战。第61分钟,乌帕梅卡诺禁区内绊倒奥巴梅扬,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确认,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奥巴梅扬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2比3。第92分钟,奥巴梅扬单刀突破射门被门将扑出,亚尔莫伦科补射空门却不可思议地飞出底线。最终多特蒙德2比3负于莱比锡,遭遇本赛季联赛首败,41场联赛主场不败纪录终结,但依旧以两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斯图绝杀破魔咒

斯图加特2-1科隆

客场全败的斯图加特主场至今保持不败,面对排名垫底的科隆,他们也希望能够延续主场不败之势。第5分钟,克伦特尔传中,大迫勇也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1分钟,布雷卡洛快速分球,多尼斯禁区左翼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大迫勇也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齐勒扑出底线。第24分钟,奥戈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7分钟,劳施传球,马蒂亚斯-莱曼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4分钟,布雷卡洛传球,巴德斯图贝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8分钟,特罗德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多尼斯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斯图加特1比0领先科隆。

第53分钟,大迫勇也传球,约季奇的远射高出横梁。第60分钟,约季奇任意球传中,皮萨罗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5分钟,多尼斯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一分钟后,比滕库特妙传,马蒂亚斯-莱曼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7分钟,佐勒尔送出助攻,海因茨远射命中左上角,科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4分钟,金切克分球,奥戈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94分钟,贝克送出关键传球,阿科洛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绝杀入球,斯图加特2比1击败科隆,延续主场不败,而科隆则继续垫底。

斯图加特(3-4-2-1):16号齐勒/5号鲍姆加特尔、28号巴德斯图贝尔、35号卡明斯基(18分钟,32号贝克)/21号帕瓦德、6号阿斯卡西巴、23号曼加拉、3号奥戈/14号多尼斯(80分钟,33号金切克)、7号布雷卡洛(61分钟,19号阿科洛)/9号特罗德

科隆(4-4-2):1号霍恩/24号克伦特尔、4号索伦森、3号海因茨、34号劳施(72分钟,29号汉德维克)/8号约季奇(66分钟,19号奎拉西)、33号马蒂亚斯-莱曼、20号厄兹坎(46分钟,39号皮萨罗)、21号比滕库特/11号佐勒尔、13号大迫勇也

美因茨小胜汉堡

美因茨3-2汉堡

两队目前均处于德甲中下游位置,一场胜负就可以大幅度升降排名。在这种情况下,本场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开场仅仅3分钟,多纳蒂送出助攻,马克西姆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汉堡。第9分钟,华莱士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汉堡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15分钟,迭克迈尔传球,伍德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贝尔头球摆渡,厄兹图纳利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42分钟,华莱士送出妙传,哈恩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48分钟,多纳蒂右路传球,马克西姆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2分钟,贝尔小禁区内的乱战中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美因茨2比1领先汉堡。第53分钟,迭克迈尔传中,伊藤达也的射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亨特传球,哈恩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8分钟,布罗辛斯基左路送出助攻,拉察远射命中右下角,美因茨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塞尔达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第90分钟,迪亚洛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视频助理裁判认定,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萨利霍维奇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汉堡再度扳回一分,但美因茨仍以3比2主场取胜。

美因茨(4-2-3-1):1号阿德勒/2号多纳蒂、16号贝尔、4号迪亚洛、18号布罗辛斯基/25号格巴明、6号拉察/8号厄兹图纳利(88分钟,19号科德罗)、10号马克西姆(61分钟,23号塞尔达)、32号德布拉西斯/7号夸伊森(68分钟,9号武藤嘉纪)

汉堡(4-2-3-1):1号马特尼亚/2号迭克迈尔、28号基德昂-容、5号马夫拉伊、24号酒井高德/20号埃克达尔、12号华莱士(66分钟,19号席普洛克)/11号哈恩、14号亨特、43号伊藤达也(55分钟,17号科斯蒂奇)/7号伍德(79分钟,23号萨利霍维奇)

法兰克福客胜汉诺威

汉诺威1-2法兰克福

汉诺威上轮遭遇新赛季的首败,此番面对法兰克福的挑战,汉诺威希望在主场找回胜利感觉。然而开场仅仅10分钟,沃尔夫的直传撕开防线,哈勒尔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汉诺威。第16分钟,施魏格勒分球,卡拉曼远射高出横梁。第23分钟,施魏格勒传球,萨内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弗尔克鲁格快速分球,哈尔尼克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28分钟,沃尔夫妙传,加西诺维奇远射打飞。第34分钟,鲁斯传球,雷比奇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6分钟,施魏格勒传中,萨内的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2分钟,弗尔克鲁格传球,哈尔尼克的攻门打偏。

第49分钟,雷比奇头球摆渡,沃尔夫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9分钟,加西诺维奇传球,博阿滕的远射高出横梁。三分钟后,亚布拉罕分球,加西诺维奇35码外的攻门飞出底线。第84分钟,萨内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9分钟,哈勒尔送出助攻,雷比奇远射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法兰克福2比1绝杀汉诺威。

汉诺威(4-2-3-1):1号绍内尔/4号科尔布、31号安东、20号萨内、22号奥斯佐莱克/27号施魏格勒、19号胡布内尔/14号哈尔尼克(85分钟,9号若纳塔斯、6号巴卡洛茨(68分钟,11号克劳斯)、26号卡拉曼/24号弗尔克鲁格(61分钟,13号贝布)

法兰克福(4-2-3-1):1号赫拉德基/22号钱德勒、19号亚布拉罕、23号鲁斯、33号塔瓦塔(46分钟,15号维伦斯)/20号长谷部诚、11号加西诺维奇/27号沃尔夫(68分钟,28号巴科克)、17号博阿滕、4号雷比奇(92分钟,13号萨尔塞多)/9号哈勒尔

沙尔克轻取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0-2沙尔克

柏林赫塔最近3场未尝胜绩,最近8场仅获一胜。此番对阵实力不俗的沙尔克,柏林赫塔在主场迎来苦战。第19分钟,伯格施塔勒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迪桑托的远射打偏。第30分钟,迪桑托传球,伯格施塔勒的攻门被后卫封堵。第44分钟,原口元气对伯格施塔勒眼中犯规,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柏林赫塔场上只剩10人应战。

第48分钟,奥奇普卡传球,格雷茨卡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53分钟,达里达禁区内侵犯哈里特,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格雷茨卡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沙尔克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58分钟,施塔克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8分钟,纳尔多送出助攻,伯格施塔勒攻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2分钟,达里达远射打偏。第91分钟,科诺普尔扬卡传中,克雷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最终,沙尔克2比0击败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号配卡里克、5号施塔克、4号雷吉克、21号普拉滕哈特/6号达里达、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23号维泽尔(65分钟,20号拉扎罗)、10号杜达(46分钟,27号塞尔克)、24号原口元气/8号卡卢(46分钟,11号莱基)

沙尔克(4-2-3-1):1号法尔曼/18号卡利久里、20号克雷尔、29号纳尔多、24号奥奇普卡/8号格雷茨卡、17号斯坦布里/25号哈里特(67分钟,11号科诺普尔扬卡)、7号迈尔(87分钟,28号绍普夫)、19号伯格施塔勒(81分钟,16号里斯)/9号迪桑托

霍村战平奥格斯堡

霍芬海姆2-2奥格斯堡

霍芬海姆上轮遭遇首败,面对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奥格斯堡,霍芬海姆在主场依旧占据了主动。第10分钟,丹索传球,卡尤比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9分钟,拜尔中路传球,辛特雷格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9分钟,丹索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1分钟,马克斯左路传中,卡尤比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近角。第44分钟,克拉马里奇传中,乌特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

第48分钟,盖格尔传球,克拉马里奇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克拉马里奇传中,胡布内尔射门打飞。第52分钟,胡布内尔禁区内的乱战中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54分钟,克拉马里奇传中,瓦格纳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2分钟,胡布内尔传球,祖贝尔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67分钟,卡德拉贝克传中,克拉马里奇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5分钟,马克斯左路快速分球,格雷戈里什禁区左翼射门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1分钟,马克斯传中,丹索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5分钟,格里利什传球,乌特的远射命中左上角,霍芬海姆2比1领先奥格斯堡。第89分钟,沃格特不慎自摆乌龙,最终霍芬海姆2比2憾平奥格斯堡。

霍芬海姆(3-5-2):1号鲍曼/21号胡布内尔、22号沃格特、38号波什/19号乌特、10号德米尔拜(59分钟,3号卡德拉贝克)、32号盖格尔、18号阿米里(76分钟,11号格里利什)、17号祖贝尔(84分钟,16号舒尔茨)/14号瓦格纳、27号克拉马里奇

奥格斯堡(5-4-1):35号希茨/4号奥帕雷、6号古维勒乌、36号辛特雷格、38号丹索(87分钟,23号里希特)、31号马克斯/7号海勒尔、19号具滋哲(82分钟,14号莫拉维克)、10号拜尔、30号卡尤比/27号芬博加森(62分钟,11号格雷戈里什)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