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抱怨伤病影响大 霍奇森望破例喝一杯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讯 客场爆冷不敌水晶宫,切尔西主教练孔蒂赛后表示,现在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要努力备战随后的比赛。率队拿到新赛季第一场胜利,水晶宫主教练霍奇森高兴地说,今晚一定要喝酒庆祝胜利。水晶宫进球功臣扎哈表示,主场击败切尔西,简直就是美梦成真。

孔蒂难掩失望

“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缺少了三名重要的球员。”孔蒂表示,“切尔西开局很糟,这是场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要清楚现在的情况,努力备战。尽管碰到伤病,但得找到解决办法。伤号缺阵损失很大,但我们要接受现实,尽可能找到解决方案。从各个角度看,本赛季都是很困难的,但比赛还要一场一场踢。到赛季结束,我们再看切尔西的排名。现在,我们考虑的不仅仅是成绩,还有球队的未来。输掉比赛后,我知道的解决办法只有一种,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

水晶宫主教练霍奇森表示,“真的是特别特别高兴。我刚刚还和球员说,为了这场胜利,我们真的应该去喝一杯。我们的对手是上赛季英超冠军。但是,在离开球场时,我们配得上胜利。我们创造了机会,制造了进球,防守从到到尾都不错。回追、回防、反抢,我认为,水晶宫的表现,值得赞扬。我这段时间喝酒不多。如果想要摄入热量低,就不能多喝酒。但是,今晚我要喝,大家的表现让我自豪,大家的表现让我开心。”

水晶宫的进球功臣扎哈表示,“现在,我简直累瘫了。为了这场胜利,这一切都值。我们到了必须要赢球的时候。第一粒进球提升了全队士气,真的帮助太大了。我的进球来的正好,因为切尔西刚刚扳平比分。我和汤森德都不是正宗的前锋,所以我们的跑动范围很大。主教练要求我们,如果一人持球,另外一人就要杀进禁区。主场击败切尔西,简直就是美梦成真。现在,我们收获了不少自信,需要在积分榜中继续攀升排名。”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