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安普敦VS纽卡前瞻:师徒对决 圣徒盼止连败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23点,2017-18赛季英超第8轮,南安普敦坐镇圣玛丽球场迎战纽卡,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纽卡希望在圣徒手上争得三分

比赛看点

1、圣徒欲终结连败:佩莱格里诺执教的南安普敦在新赛季表现糟糕,上轮他们在客场1-2不敌斯托克城,最近两场比赛连败,最近5轮联赛他们只赢了1场,目前球队只排在积分榜第12位。佩莱格里诺必须要尽快将南安普敦带回赢球轨道,圣徒高层的耐心已经不多了。

2、贝尼特斯与佩莱格里诺师徒PK:在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国际米兰时,佩莱格里诺就是他的副手,多年的合作让彼此都非常了解。本周末,佩莱格里诺执教的南安普敦将与贝尼特斯执教的纽卡在英超赛场上碰撞,这场师徒对决引人关注,贝尼特斯坦言比赛肯定会很胶着,因为佩莱格里诺了解他的一切。

3、圣徒前锋伤疑:南安普敦的爱尔兰前锋肖恩-朗因臀部伤势错过了世预赛与威尔士的比赛,主帅佩莱格里诺希望他能赶上与纽卡的较量。纽卡方面,谢尔维、里奇和阿特苏伤疑,杜梅特和海达拉则就将铁定缺席,上轮破门的何塞卢将继续被贝大师所倚重。

赛前声音

佩莱格里诺(南安普敦主帅):“周末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要拿到更多的积分来提升排名,我们必须要继续前进。我们能够控制比赛,但我们攻防两端都还需要改进,与纽卡斯尔的比赛我们要拿出比上一场更好的表现。”

贝尼特斯(纽卡斯尔主帅):“佩莱格里诺是一个非常专注和努力的人,他喜欢足球,喜欢不断学习。他知道我的一切,因为他是我的球员和助教,这是一个优势,但同时我也很了解他。现在我们要专注周末的比赛。”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88次交锋,纽卡35胜20平33负稍稍占优,进133球失124球。双方最近6次联赛交锋,南安普敦对纽卡4胜2平保持不败。喜鹊上一次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2013年2月。

伤停情况

南安普敦:肖恩-朗(伤疑)

纽卡斯尔:谢尔维(伤疑)、里奇(伤疑)、阿特苏(伤疑)、杜梅特、海达拉

预测首发

南安普敦(4231):

门将:44-弗雷泽

后卫:2-塞德里克、3-吉田麻也、17-范迪克、21-伯特兰

后腰:14-罗梅乌、18-勒米纳

中场:11-塔迪奇、8-史蒂文-戴维斯、22-雷德蒙

前锋:7-肖恩-朗

纽卡斯尔(4231):

门将:1-埃利奥特

后卫:22-耶德林、6-拉塞尔斯、2-克拉克、19-曼基略

后腰:8-谢尔维、23-梅里诺

中场:11-里奇、17-阿约泽、30-阿特苏

前锋:21-何塞卢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