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场8球!热苏斯继续高效 阿圭罗伤缺瓜帅不用慌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坐个出租车还能遇到车祸并遭受骨折之痛,用时下流行的网络体来形容阿坤就是“人在车中坐,祸从天上来”。在伊格纳西奥转会离队之后,瓜帅纵然拥有强阵但是锋线人员还是稍显单薄。

8场8球!热苏斯继续高效 阿圭罗伤缺瓜帅不用慌

在此番主场对阵陶工斯托克城的比赛前,阿坤纵然恢复神速进入替补席,但还是让众多蓝月死忠十分担心:纵然斯托克城在从“高空滑落”的战术革命中往技术流足球考虑,但是他们防线出色的身体素质一旦陷入阵地战,锋线仅有热苏斯一人,攻坚成为最难的问题。

不过,作为名帅,瓜迪奥拉在本场比赛中对于球队进攻速度的要求十分严苛,曼城在掌控局势的同时频繁以快速冲击打法压迫对手收获了奇效,而这时候善于跑位且射术精良的热苏斯就大有用武之地。

开场17分钟,热苏斯鬼魅地从防守球员身后绕过接应队友凯尔-沃克的横传门前包抄打破僵局,在下半场比赛对手把比分追至3-2之后,又是热苏斯在门前包抄接应队友德布劳内的地滚球横传爆射顶角得分,一举稳定局势的同时也拉开了曼城主场大屠杀的序幕。

8场8球!热苏斯继续高效 阿圭罗伤缺瓜帅不用慌

3年前还在巴西街头刷油漆的热苏斯,如今已经在巴西国家队以及曼城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国家队深得蒂特信赖拥有稳固的首发位置以及稳定的得分输出,俱乐部效率超高成为瓜帅重要的进攻棋子。在本赛季前八轮英超中,热苏斯8次登场攻入8球堪称完美,如此无解的效率已经奠定了他在球迷心中如同上帝般的地位。

8场8球!热苏斯继续高效 阿圭罗伤缺瓜帅不用慌

在阿坤养伤期间,诸多媒体、球迷都在向瓜帅谏言,希望能将此前有不俗发挥的斯特林顶到锋线。而此举势必会带来技战术的局部调整以及降低热苏斯的首发概率,一旦斯特林继续优秀的发挥,在阿坤伤愈回归之后热苏斯就将面临较为残酷的竞争。虽然能利用球队多线作战与队友进行轮换,但是状态出色且已有巨星潜质的热苏斯显然更想得到稳定的首发。

通过本场比赛,热苏斯用自己鬼魅的跑位以及精湛的射术证明,他无惧竞争;也告诉瓜帅即便是暂时失去阿坤他也能扛起曼城的锋线;也告诉曼城球迷他值得大家在城市球场一遍一遍的给他唱响赞歌。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