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晶宫7连败后终取胜 垫底队踩着卫冕冠军起飞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赛季前7轮遭遇连败,而且是一球未进,因此本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切尔西以前,英国媒体对于联赛垫底的水晶宫一片看衰,在多家媒体的预测中,霍奇森的球队都要再次遭遇一场惨败。

水晶宫获得本赛季首胜

不怪媒体看不起水晶宫,实在是这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新赛季首轮,水晶宫就在主场0-3输给了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随后又在客场0-1输给利物浦,虽然联赛杯2-1战胜了伊普斯维奇,但在联赛中,他们又连续输给了斯旺西和伯恩利。

联赛四连败之后,忍无可忍的水晶宫高层解雇了今夏才聘请的荷兰教头德波尔,转而请来老帅霍奇森救火,前利物浦主帅执教球队的第一场比赛,水晶宫就在主场0-1不敌南安普敦,随后虽然在联赛杯第三轮1-0晋级,但联赛中连续面对曼城和曼联,水晶宫又以0-5和0-4的比分输给对手。

本轮在主场面对卫冕冠军切尔西,就当人们普遍看衰水晶宫时,霍奇森却利用国际比赛日的机会,通过调整给球队带来了显著地变化。从比赛开始的第1分钟,水晶宫就在进攻中更有威胁,阿斯皮利奎塔在第11分钟自摆乌龙,这也是水晶宫本赛季首个联赛进球,赛季开局长达640分钟的联赛球荒宣告结束。

虽然巴卡约科7分钟后就为切尔西扳平了比分,但在半场结束前,曼联旧将扎哈利用个人能力再次帮水晶宫反超,他也成为球队本赛季首位在联赛中进球的球员。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而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切尔西大举压上试图扳平甚至反超比分,这更给了水晶宫反击的机会,如果不是把握机会的能力稍差,水晶宫绝对能以更大的比分战胜切尔西。

新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且战胜的对手还是切尔西,对于水晶宫球员来说,这绝对有着巨大的精神和自信提升。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水晶宫今年4月1日就曾在客场2-1战胜切尔西,今天又以同样的比分战胜对手后,水晶宫终于在英超赛场第一次完成了对切尔西的连胜。

虽然水晶宫目前依然排名垫底,但前8轮他们已经打完了利物浦、曼城、曼联和切尔西四支豪门,接下来的11轮联赛中,他们只会遇到热刺这一支强队,然后才会连续遭遇阿森纳和曼城。因此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水晶宫的保级重任来说非常关键,如果能保持今天这场比赛的状态和战斗精神,那么在接下来的11轮比赛中,他们完全有机会疯狂抢分,从而尽快跳出降级区。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