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1绝杀第戎仍领跑 铁卫绝杀+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9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1险胜第戎。第70分钟,穆尼耶补射破门。第87分钟,让诺特天外飞仙扳平比分。第92分钟,穆尼耶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法甲-巴黎2-1绝杀第戎仍领跑 铁卫绝杀+梅开二度

铁卫穆尼耶是本场比赛巴黎头号功臣

比赛亮点:

  1. 巴黎9轮不败稳居榜首:在客场击败第戎后,巴黎圣日耳曼以8胜1平的战绩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
  2. 第戎门将开挂演出:本场巴黎两度击中门柱,另外还错失多次良机,若不是第戎门将有着神勇的发挥,巴黎恐怕又将迎来一场大胜。
  3. MVP:穆尼耶 这位右路飞翼本场梅开二度,其中补时阶段的绝杀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他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巴黎客场险胜。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内马尔领衔锋线,姆巴佩和迪马利亚辅佐,卡瓦尼未进大名单。阿尔维斯、拉比奥特和德拉克斯勒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金彭贝搭档中卫,贝尔奇切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9分钟,塞卡头球摆渡,让诺特的攻门被封堵。第30分钟,斯里蒂传中,马里埃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7分钟,马里埃送出妙传,权昶勋远射被阿雷奥拉挡出。一分钟后,斯里蒂传中,吉洛鲍吉的头球攻门顶偏。第45分钟,阿尔维斯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

法甲-巴黎2-1绝杀第戎仍领跑 铁卫绝杀+梅开二度

第53分钟,马里埃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迪马利亚突入禁区面对空门却将球打高。第57分钟,迪马利亚传中,姆巴佩小禁区内的攻门再度射高。第61分钟,姆巴佩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62分钟,内马尔右路传中,马奎尼奥斯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内马尔再度妙传,姆巴佩攻门又被门将挡出底线。随后内马尔传中,马奎尼奥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8分钟,迪马利亚妙传,姆巴佩中路的攻门再度被门将不可思议地挡出。

法甲-巴黎2-1绝杀第戎仍领跑 铁卫绝杀+梅开二度

比赛的第70分钟,场上僵局终于打破。德拉克斯勒左路突破分球,内马尔的推射被门将扑出,穆尼耶禁区右侧补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第戎。

法甲-巴黎2-1绝杀第戎仍领跑 铁卫绝杀+梅开二度

第87分钟,让诺特反击中在禁区外凌空吊射,球直接飞入网窝,第戎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法甲-巴黎2-1绝杀第戎仍领跑 铁卫绝杀+梅开二度

第92分钟,姆巴佩前场左路送出助攻到后点,穆尼耶禁区右翼推射,球尽管被补门的后卫挡了一下依然滚入门线内,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1险胜第戎。

法甲-巴黎2-1绝杀第戎仍领跑 铁卫绝杀+梅开二度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8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两球,第戎15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一粒世界波。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6%,第戎仅为34%。

出场阵容:

第戎(4-5-1):

门将:30号雷奈特

后卫:27号瓦劳特、4号吉洛鲍吉、5号哈达迪、19号罗西埃

中场:28号塞卡、14号马里埃(82分钟,15号巴尔蒙特)、20号阿马尔菲塔诺、22号权昶勋(73分钟,7号萨马里塔诺)、10号斯里蒂(72分钟,9号萨义德)

前锋:29号让诺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3号金彭贝、17号贝尔奇切

中场:32号阿尔维斯、25号拉比奥特、23号德拉克斯勒(73分钟,18号洛塞尔索)

前锋:11号迪马利亚(77分钟,7号小卢卡斯)、29号姆巴佩、10号内马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