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真核如卡卡般开启上帝视角 精准传球比肩小贝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7-2!瓜式曼城在同城对手曼联客场战平利物浦后在主场以摧枯拉朽般的攻势打残了斯托克城,从而独享积分榜头名。在全队火力全开的同时,没有进球的德布劳内显然是最为闪耀的明星,他两次精准的地滚球斜塞完全打穿了对手的防线。最让人拍案叫绝的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助攻,开启上帝视角般的斜塞绕开了斯托克城的整条防线,宛如当年伊斯坦布尔之夜中巅峰时期的卡卡,让人沉醉。

白马银枪取敌首,卡卡曾是无数球迷的足球初恋,他破局冲击力的踢法下精准地制导传递也成为重要标签。如今,卡卡早已在伤病与岁月的侵蚀下退出主流联赛,而防守体系更加完善的今天,丁丁的这两次精准制导势必会勾起无数人的美好回忆。

卡卡当年

作为比利时青训井喷的代表人物,丁丁的英伦之旅并不顺畅,在穆里尼奥手下,当时并未完全兑现天赋的他最终因为战术地位偏低以及未能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黯然离队。但是在狼堡,德布劳内却在不足一年半的时间里成为全欧洲最赤手可热的妖星,在14-15赛季他代表狼堡出战28场比赛奉献了11个进球与16次助攻的抢眼表现,拿下欧洲助攻王、德国足球先生之后他最终加盟曼城。

不知不觉间,德布劳内已经在曼城完成了百场荣耀,而在这百场比赛中他贡献了25个进球与38次助攻,平均不到2场比赛就参与1个进球的高效率因其平台、曝光度的提升更加让人瞩目。

丁丁手术刀般传球

在瓜帅第二个赛季里,德布劳内的发挥更加稳定,作为16-17赛季的英超助攻王,本赛季德布劳内虽然进球不多但是却发挥稳定,上轮联赛曼城正是凭借他的进球才拿下卫冕冠军切尔西。如今,主场对阵英超中游球队斯托克城,德布劳内两次开启上帝视角般的助攻,不仅让人想起了巅峰时期的卡卡,还让人想起了当年以精准制导著称的小贝。只是,小贝的精准制导多以高空过顶输送为主,而丁丁的精准制导则是似乎难度更大的贴地斩杀。

曼城能在前八轮联赛中攻入恐怖的29球,与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双核驱动密不可分。如今曼城在阵容更加强大、合理的情况下,拥有德布劳内的瓜帅对于冲击英超冠军会更加自信。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