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火力恐怖!曼城7-2狂胜领跑 豪取9连胜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2点,2017-18赛季英超第8轮,曼城主场7-2狂胜斯托克城,各项赛事豪取9连胜。热苏斯梅开二度,大卫-席尔瓦、萨内和伯纳多-席尔瓦破门,斯特林1射2传,费尔南迪尼奥世界波。【】【

利物浦0-0曼联

英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主场0-0战平曼联,红军全场占优无法破门,卢卡库错失单刀。

切尔西1-2水晶宫

英超第8轮切尔西客场1-2不敌水晶宫,阿斯皮利奎塔自摆乌龙,巴卡约科扳平比分,但扎哈半场结束前打入了制胜球。

热刺1-0伯恩茅斯

英超联赛第8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温布利球场1比0击败伯恩茅斯,取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第47分钟,埃里克森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沃特福德2-1阿森纳

英超联赛第8轮,阿森纳客场1比2负于沃特福德,各项赛事4连胜终结。默特萨克为阿森纳破门,但下半场迪尼点球扳平,终场前克莱维利送出绝杀。

比赛亮点

  1. 曼城豪取9连胜:主场狂胜斯托克城,曼城拿到各项赛事9连胜,其中联赛6连胜。
  2. 曼城积22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联赛前8轮曼城打进29球,平均每场进3.625球,最近3个联赛主场曼城都能净胜对手5球!
  3. 热苏斯7战6球:巴西国脚首发登场。本赛季为曼城出战的7场联赛他打进6球。
  4. MVP:德布劳内 迎来曼城生涯第100战的丁丁今天在前场表现极为活跃,曼城前2个球他的组织策动极为关键。曼城的第4和第6个进球他的传球可以说精确到厘米。

精彩回顾

第4分钟,萨内分球,斯特林将球再推到门前,皮球太靠近门将,巴特兰将球没收。

第8分钟,德布劳内45度角传中,皮球在门前弹地,萨内中路停球稍大,他近距离面对巴特兰的劲射竟然打高!曼城错失绝佳得分机会。

第11分钟,热苏斯前场斜塞找到斯特林,英格兰边锋禁区内右脚大力斜射,皮球偏出左侧底线。第14分钟,德尔夫左路斜吊禁区,奥塔门迪远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17分钟,德布劳内直塞,沃克从肋部杀入禁区底线倒三角传球,热苏斯门前抢点撞射破门,1-0!

第19分钟,萨内左路内切禁区回做,德布劳内假射真传反向妙塞,萨内反越位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门前热苏斯和斯特林两点包抄,斯特林后点轻松推射破门,2-0!

第25分钟,斯特林突到底线倒三角传球,大卫-席尔瓦6码处得球犹豫了一下错失机会。

第27分钟,热苏斯直塞,萨内禁区左侧传中,远点斯特林第一时间回敲门前,大卫-席尔瓦这次没有再错过机会,他左脚停下皮球小禁区前左脚破门,3-0!

第44分钟,迪乌夫右路摆脱扣过德尔夫分球,赫塞禁区内漂亮的脚后跟回做,迪乌夫跟上右脚劲射,球被补防的德尔夫挡了一下越过埃德森头顶坠入网窝,3-1!曼城近5轮联赛首次丢球。

第47分钟,爱德华斯右路摆脱萨内传中,无人盯防的迪乌夫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沃克腿上偏转破网,3-2!这球算做沃克乌龙。

第56分钟,德布劳内右路突破大力低平球传中,皮球刚好绕过回防的弗莱彻,热苏斯包抄到位近距离轻松破门,4-2!

第60分钟,德尔夫传球,费尔南迪尼奥外围右脚爆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打中横梁下沿破网,5-2!费鸟世界波!

第62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右路断球送出绝妙的长距离斜塞,萨内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破网,6-2!

第79分钟,亚亚-图雷直塞,斯特林禁区内横传,伯纳多-席尔瓦将球领到门前左脚捅射破门,7-2!

第87分钟,斯特林传球,大卫-席尔瓦大禁区线上左脚弧线球兜远角,皮球擦柱而出!

数据统计

曼城的进攻实在太强,今天蓝月亮行云流水的进攻配合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尽管曼城一度被斯托克城追回2球,但之后曼城又凭借超强的进攻能力连进4球。数据来看,曼城射门20比5,射正11比1,控球接近8成,一场接近完美的比赛。

赛后声音

热苏斯(曼城前锋):“这赛季我们踢的很好,球迷们也很享受我们的比赛,我觉得这比多进球更重要。每场比赛我们都会争取胜利,也许要一直保持这样的势头会很难,但如果我们在训练场上努力工作并踢好每一场比赛,我相信我们会在赛季结束时得到想要的结果。”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

中场:17-德布劳内(8-京多安66')、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73')、21-大卫-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33-热苏斯(20-伯纳多-席尔瓦63')、19-萨内

斯托克城(3421):

门将:1-巴特兰

后卫:6-祖马、20-卡梅隆、5-维默尔(15-因迪46')

中场:18-迪乌夫、42-爱德华斯(32-索布希53')、24-弗莱彻、3-皮特尔斯

前腰:22-沙奇里、10-舒波-莫廷

前锋:11-赫塞(14-阿费莱46')

(kerlon)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