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服了!神经刀红军强强对话太霸气 专门零封强队!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利物浦在主场与死敌曼联以0-0的比分战平,结束了球队本赛季的第三场强强对话,而这场比赛的平局也让克洛普的利物浦延续了球队的一项纪录——自从上赛季以来,在没有出现少人的情况下,红军面对英超前六的豪门球队依然保持不败。

利物浦无惧强强对话

本赛季客场0-5不敌曼城的比赛是克洛普近两个赛季以来在英超强强对话中唯一的一场失利,但那场比赛的转折点毫无疑问就是马内的那张意外红牌,如果马内不染红,比赛的结果只怕也是相当难说。而除了这样一场意外的大败之外,利物浦在本赛季的另外两场强强对话中都延续了上赛季的强劲势头,他们在本场比赛主场战平曼联之前,还在主场以4-0的比分击败了枪手阿森纳,到目前为止,利物浦队已经完成了对于阿森纳的三连杀,而在面对曼联的比赛中,红军也已经连续5场比赛保持不败。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本赛季开赛到目前为止,一共进行了13场比赛,而他们漏洞百出的后防线一共只在3场比赛中成功的零封了对手,这其中的两个对手便分别是曼联和阿森纳。面对卢卡库或者桑切斯这样的顶级锋线,利物浦人能够顺利的完成零封,反倒是对阵纽卡斯尔,沃特福德以及伯恩利这样的中下游球队,利物浦的后防线却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神经短路,制造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失误和丢球。

这样的神经刀表现,或许只能用红军“劫富济贫”的光荣传统来进行解释了,单纯从技战术角度来分析却是不太容易解释。或许红军的后卫们碰到“老乡”便不自觉的想放对方一马,只有碰上曼联或者阿森纳这样的豪门才能够打起精神来。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