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张鹭可进国家队 权健想踢亚冠也要锻炼新人

腾讯体育10月14日 山东鲁能客场0-0与天津权健握手言和。赛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表示,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同时盛赞本队门将张璐的表现,“可惜国家队竞争激烈,当然,鲁能的门将王大雷也很出色,甚至改变了比赛结果。”

赛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表示,自己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特别是拼劲,特别是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学会承受,在获得机会的时候去反击,在准备比赛时说的很清楚,对手很强大,对抗、技战术等方面都很强大,向每一位队员提出表扬,我很非常满意。”

谈到对于门将张鹭的表现,卡纳瓦罗表示,张鹭一个赛季的表现都很不错,在中超应该是名列前茅,“毕竟国家队的门将人数有限,这是最激烈的位置,今天对方门将王大雷的也表现很好,有非常惊人的扑救,也改变了比赛结果。”

本轮华夏幸福赢球,而鲁能与权健则是一场平局,谈到这样的形势,卡纳瓦罗表示,“我们的目标并不是踢亚冠,而是培养年轻人,让年轻人变强大,每一场比赛当成决赛去踢, 当然现在我们包括董事会都有对亚冠的期待,但不要忘记我们去年是中甲球队,我今天对球员最满意的地方是我们缺少关键球员,还让山东鲁能在第五名的位置上,而没有更进一步。”

同时,主帅卡纳瓦罗表示,U23球员中,今天让自己特别开心的是张源,“年轻球员要珍惜每一分钟,下一次可能是延长,保持积分榜的位置还能培养年轻球员,是让我更自豪的,董事长也说如果他早上可能会改变局势,但我说还是要慎重,用不好时机会毁掉年轻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