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近8战仅1胜!利物浦恐已率先告别英超前四之争?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利物浦在主场以0-0的比分与死敌曼联战平。在客场战平利物浦的结果对于曼联来说完全可以接受,他们也凭借在死敌身上拿到的这1分暂时占据了积分榜的榜首。但对于利物浦来说,主场仅拿到1分的结果就不算那么令人愉快了,这意味着他们距离英超前四越来越远了。

利物浦陷入不胜困境

自从在客场0-5被曼城屠杀以后,利物浦在赛季开始阶段的好状态就瞬间全无,他们陷入了一段长时间的低迷,而到目前为止一个半月过去了,这样的低谷好像还没有要过去的迹象。在这一个半月的时间中,利物浦进行了8场的比赛,却只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胜率可谓连一般的中游球队都不如。

此役过后,利物浦在英超积分榜上与阿森纳同积13分,但身前的阿森纳要比利物浦少赛一轮,如果本轮顺利获胜就将超越利物浦3分,而身后的伯恩利和沃特福德一旦取胜积分也能够超过红军,利物浦将掉到积分榜中游的位置。

而在欧冠的赛场上,利物浦目前也是英超当中唯一一支没能够拿到胜利的球队,他们在小组赛前两轮打出了两连平的成绩,而在联赛杯的比赛中,他们更是直接被莱斯特城淘汰出局。

从红军近段时间的走势上看,他们近期在英超中的表现和上赛季穆里尼奥刚刚入主的曼联非常相似,虽然输球不多,但两队同样都是屡屡在对阵弱队的比赛中难以取胜,以平局收场。而在上赛季最后,曼联也没能冲进英超前四,最终是凭借欧联杯冠军的身份挺进的本赛季欧冠赛场。而本赛季目前还在征战欧冠的利物浦,难道也只能寄望于这种“曲线救国”的方式?

只是目前看起来,拿到欧冠冠军对于现在这种实力和状态的利物浦来说实在是只能梦中想想。若直接欧冠小组赛不出线奔着欧联杯就去,这种破罐子破摔的表现只怕也并不会让人相信这样的红军能够在欧联杯走到最后,毕竟即便是前年气势如虹的他们,也最终倒在了决赛的赛场上。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