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补时8分钟!亚泰贵州爆发2次大冲突 门将染红

腾讯体育10月14日 贵州与亚泰的比赛充满了火药味,双方上下半场各发生一次大规模冲突,亚泰队门将祎凡在混乱中推倒苏渤洋直接被红牌罚下。由于亚泰门将替补上场时耽误太多时间,全场比赛补时长达8分钟。

何超飞铲卡斯特罗引混战

亚泰贵州爆发冲突

第36分钟,卡斯特罗在中场附近背身拿球,何超突然从斜后方飞奔过来,一记贴地飞铲将卡斯特罗连人带球铲翻在地,卡斯特罗痛苦地在地上翻滚。何超的犯规动作引起了贵州队员的强烈不满,耶拉维奇、伊力哈木江等队员纷纷冲过来,指责亚泰小将的鲁莽。

何超飞铲卡斯特罗

双方队员越聚越多,不时相互推搡。混乱中,伊力哈木江的胳膊疑似碰到了何超的脖子,何超顺势倒在地上,亚泰队员更加不依不饶找贵州队员讨说法。

双方冲突 伊明江疑似肘击何超

看到双方队员乱作一团,两队的主教练也加入了进来。亚泰队主教练陈金刚冲入场内,不停和主裁判理论,贵州队主教练曼萨诺的情绪同样很激动。眼看一场激烈冲突要爆发,主裁判及时将队员分开,并向“肇事者”何超出示了一张黄牌,这场冲突才得以平息。

亚泰门将锁喉苏渤洋染红

第70分钟,耶拉维奇争顶时一个泰山压顶的动作将防守他的老将闫峰压倒在地,主裁判向耶拉维奇出示黄牌警告。

出人意料的是,对于这场黄牌耶拉维奇显得很愤怒。他挥舞双臂向主裁判咆哮着。看到这个情景,范云龙赶紧冲过去将耶拉维奇拉走,并把他的嘴捂住,可是耶拉维奇依然不依不饶想找主裁判理论。

双方发生冲突

就在球场的另一侧,双方队员再次发生冲突。蒋哲一把将韩鹏飞推倒在地,这让双方的冲突迅速升级,两队门将祎凡和苏渤洋也从各自球门区赶过来加入混战行列。先是范晓东和苏渤洋发生口角,两人指着对方互喷。祎凡为队友出头,用一个类似锁喉的动作将苏渤洋推倒随后迅速跑开。一时间,场上极为混战。

最后,主裁判向参与冲突的韩鹏飞、范晓东、苏渤洋各出示了一张黄牌。通过和助理裁判商量,将推人的祎凡直接红牌罚下。

亚泰门将祎凡被红牌罚下

吴亚轲换装备造超长补时

祎凡被罚下后,亚泰队只能换上替补门将吴亚轲。对于突然上场,吴亚轲显然没有思想准备,他在场边换装备就耽误了将近10分钟。主裁判无奈只能吹停比赛,等待吴亚轲上场。直到第80分钟,吴亚轲才换下范晓东登场。因为这次换人时间太长,全场比赛的补时长达8分钟。就在这8分钟内,双方竟然打进3个球,10打11的亚泰队笑到最后,为这场有些混乱的比赛画上了句号。(枫叶飘零)

吴亚轲换下范晓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