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冤!孙可头槌破网被吹 津鲁战洋哨“抢镜”

腾讯体育10月14日 在权健0-0闷平鲁能的对决中,孙可曾在下半时中段头槌破网,不过外籍裁判组判定孙可攻门前已然越位,故而入球无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外籍裁判组判定孙可破门前已越位,相当准确,他们没有让这场焦点大战出现争议入球。

洋哨执法

回顾本轮较早进行的那场穗延之战,恒大在伤停补时阶段由刘健打入读秒绝杀。事实上,刘健所攻入的这记绝杀,存有手球嫌疑,故而在赛后,以关星为首的五人裁判组,成为了人们热议的对象之一。就在裁判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所在时,以埃里克森为首的瑞典裁判组,却在备受瞩目的津鲁大战中,成功“抢镜”。

或许是看到了津鲁之战的重要性,足协启用外籍裁判组执法该场比赛,瑞典籍主裁判埃里克森出任主哨,助理裁判伊曼纽尔及沃恩马克也来自于瑞典,而第四官员则是本土裁判傅明来担任。从上半时比赛进程来看,外籍裁判组对于越位的判罚非常准确,吹罚尺度也把握得非常不错,故而双方球员都非常“服气”。

易边再战第62分钟,张诚前场右路得球传中,孙可在前点甩头攻门破网。此时,助理裁判第一时间举旗示意孙可越位了,主裁判埃里克森随即判定该入球无效。权健球员虽表现得很遗憾,但服从了该判罚。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孙可的越位还是颇为明显的,外籍裁判组的该次判罚,相当准确。

孙可进球无效

当然,以埃里克森为首的外籍裁判组,在执法该场津鲁大战的过程中也并非没有瑕疵。例如在第77分钟时,郑达伦左侧得球传中,孙可在禁区中路头球后蹭,莫德斯特在后点接球随即扫射被门将扑出。这波攻势,外籍裁判组也判莫德斯特射门前已越位,但是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次越位判罚多多少少有值得商榷之处。而就综合发挥来看,外籍裁判组在津鲁大战中的总体发挥,无疑是可圈可点的,他们没有让争议进球出现。(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