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损兵折将!拉米雷斯内侧副韧带损伤 苏宁保级缺他不可

腾讯体育10月14日 客场2-3不敌河北,苏宁的中场大脑拉米雷斯下半场还因伤下场。赛后,苏宁官方透露,拉米雷斯内侧副韧带损伤,对于还需要一场胜利才能保级的苏宁来说并非好消息。

助攻特谢拉为苏宁将比分扳回1-3后,拉米雷斯中场没有对抗的情况下突然滑倒,由于受伤后无法坚持,拉米被吴曦换下。而吴曦的登场,也让苏宁找到感觉,随后将比分追至2-3,但可惜未能实现连扳3球抢分的奇迹。

拉米雷斯受伤瞬间

赛后,苏宁官方透露,拉米雷斯的伤情并不乐观,“拉米雷斯初步诊断为内侧副韧带损伤,目前已经送到医院进行核磁检查,确认伤情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告知球迷,感谢大家的关心!”

虽然输给河北,但未来3轮比赛,苏宁只要拿到1场胜利即可保级成功,下轮做客面对亚泰,第29轮回到主场面对国安,末轮前往上海挑战上港。即便拉米雷斯无法出战,特谢拉面对河北找到进球感觉,加上马丁内斯和穆坎乔2名外援,苏宁的保级前景仍然一片光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