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解释李微换塔神 谈李霄鹏进入替补席是好事

腾讯体育10月14日 山东鲁能客场0-0与天津权健战平,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解释了李微对塔尔德利的换人,“毕竟塔尔德利身体很疲惫,而李微有远射和分球能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尽管双方没有进球,这是两支直到最后一分钟为了机会去竭尽全力拼搏的球队,“两支球队都尽力了,很遗憾这么多进攻机会,我们没有将球送进球门。我们还是接受这一分,带着分数回家,接下来我们会竭尽全力,不会放弃。”

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谈到用李微换下塔尔德利时候这样解释,“毕竟塔尔德利是从南美飞回来的,距离非常远,对比赛的备战不理想,身体有些透支有些累,而李微有禁区前的远射能力,也有分配球的能力,当下是最好的替换塔尔德利的球员。”

谈到未来三轮联赛,主帅马加特表示,“从今天球队表现来看还是是满意的,场上展示的技战术和水准不比对方差,接下来回到主场还有机会,也必须取得进球,保证下一场会取得进球的。”

毕竟华夏幸福击败苏宁取得三分,而鲁能权健是一场平局,谈到如何看待晋级亚冠的机会,“那河北球员和教练应该挺开心的。但我们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9分还会被分配,我们有一点比较庆幸,不像河北的赛程(不是很有利)。”马加特认为。

最后 ,谈到俱乐部李霄鹏出现在球队替补席,主帅马加特表示,“今天是李总第一次坐到替补席,这是与之前的区别,不管是李霄鹏还是郝伟,对于教练团队是一种支持,这一点来看,李总的表现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