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吐槽贵州主场草皮 透露队长打恒大复出

腾讯体育10月14日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间19:30,恒丰智诚主场2-3负于长春亚泰,赛后主教练曼萨诺谈到本队今天上半场打得很好,反而下半场有些着急。今天的比赛实际被分成了三节,曼萨诺对于对手守门员替补上场花了很多时间的情况没有评论。他透露队长法图斯下一轮打恒大应该可以上场。

贵州主场草皮糟糕

曼萨诺首先介绍到比赛情况:“比赛情况很复杂,我们就尽可能的给大家分析一下。上半场我们建立了很强的统治力和掌控力,我们应该可以进一两个球,但是可能由于是场地的原因吧,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困扰。上半场0-0 的情况下,下半场有两种情况可能发生,一种就是我们可以进球,另外一种就是对方先进球。很不幸的是发生了第二种情况,对手利用角球打进了我们两个球。然后我们也是一直坚持,虽然场地没有给我们支持。但是下半场有冲突的情况发生,导致补时8分钟出现。“

曼萨诺认为本场比赛是自己职业生涯里面很特别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实际分三节,上半场,下半场冲突前和冲突后。然后第三阶段从我们0-1落后的情况下,对手利用我们的失误再次扩大了比分,等到我们扳回一球后,对手又给我们进球,这样的情况在我的执教生涯中也是一场很特别的比赛吧。

对于对手的守门员替补上场花了将近10分钟的情况,曼萨诺谈到:“这方面我有自己的观点,但是不方便透露和评判,对手的守门员上场可能可能花了10-11分钟,我们助理教练有秒表。这方面来说,我不方便去评判。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其他比赛来评价今天的对手守门员上场花了10来分钟的时间这一个情况。”

对于队长法图斯的缺阵和本队下半场开始打得不好的情况,曼萨诺谈到:“确实下半场第三段我们队员反而着急了,觉得时间不够,想尽快的将球处理掉。其实这个时候我们队员应该将球处理好,将球交给插上的边后卫。关于法图斯的伤病情况,下个星期他可以跟队训练,应该能够参加对阵恒大的比赛”。(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