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百场先生发威点杀敌手 野牛因伤离场心有不甘

河北华夏幸福3比2击败江苏苏宁,两名中超百场的球员尹鸿博和阿洛伊西奥联手为球队获胜贡献了力量。此战过后,华夏幸福在积分榜上稳居第3,由于另外一场比赛中权健与鲁能战平,这样一来华夏领先第4名权健4分,冲击亚冠联赛资格形势大好。

尹鸿博本赛季从建业转会华夏幸福,阿洛伊西奥则是去年夏天二次转会期间从鲁能加盟,两人如今都是华夏幸福不可或缺的球员。上一轮华夏幸福挑战亚泰是尹鸿博第100场中超,不过那是客场作战,直到本轮回到主场,尹鸿博才受到了俱乐部赠送的百场纪念战袍。而本轮是阿洛伊西奥的中超第100战,野牛同样得到了特殊的纪念球衣。

俱乐部官方在两将百场一役中表示:“球迷朋友也自发印制了纪念海报,送上最好的祝福。百战一役,幸福继续。”对华夏幸福来说,幸福是什么?无疑是亚冠联赛资格,这也是俱乐部本赛季的目标,尹鸿博和阿洛伊西奥在这场特殊的比赛中不负众望。里程碑之战,两名球员都有不错的发挥。

上半场快结束时,尹鸿博带球突入禁区被苏宁门将顾超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阿洛伊西奥操刀主罚命中为华夏幸福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50分钟,拉维奇为华夏幸福再进一球,而这次进球过程中也有尹鸿博和阿洛伊西奥的贡献,尹鸿博抢断成功造就了这波攻势,他和阿洛伊西奥在中路的配合也吸引了防守球员的注意力,给拉维奇创造了更好的射门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洛伊西奥的第51粒中超进球,近乎2场1球的效率,这样的表现可谓不俗。加盟华夏幸福后,阿洛伊西奥出场33次,打进17球,而且他为球队带来的不仅仅是进球,还有在场上永远都不放弃的死磕精神。下半场因为受伤,野牛被换下场,他也显得有些不甘心。作为一名前锋,阿洛伊西奥场均抢断1.6排名队内第5,另外场均1.2次关键传球列第3。

尹鸿博本赛季出场23次,虽然只有1粒进球,但有5次助攻,助攻数队内排名第2。在进攻端,尹鸿博场均传球46.5次队内排名第2,场均阻挡传球1.3次以及场均1次关键传球第队内第4。

随着华夏幸福3比2击败了苏宁,球队在连续8轮不败后,积分已经达到了49分。而在另一场事关亚冠名额争夺的比赛中,权健和鲁能握手言和,这样的结果对华夏幸福非常有利。目前积分榜上,华夏幸福49分列第3,身后的权健45分,鲁能43分列第5。在联赛只剩下3轮的情况下,华夏幸福的优势已经非常明显。下一轮华夏幸福将客场挑战权健,如果华夏幸福能够击败对手,亚冠资格基本在握。(体坛+ 高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