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曦复出感谢球迷支持 拉维奇:河北全力冲亚冠

腾讯体育10月14日 中超第27轮,河北主场3-2击败苏宁,巩固了第3的排名。赛后,拉维奇表示球队上半场非常出色,很高兴拿到3分,河北接下来全力为亚冠资格而战;苏宁队长吴曦作为河北人,则感谢了现场的球迷。

吴曦上一次代表苏宁出战,还是7月14日与泰达的比赛,出战河北是吴曦最近3个月的首场较量,对于自己伤愈复出后还能给球队带来改变,吴曦表示,“拉米雷斯那是个意外的受伤,教练换上我,让我还要像以前的节奏一样吧。当时我们落后,而且比较被动,我上场后场面有所改观吧。”

吴曦是河北人,本场比赛面对家乡球队,苏宁队长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感谢球迷一如既往支持我,作为河北人在外地踢球,他们还能支持我,感谢他们吧。”

传射建功的拉维奇则是河北拿到3分的功臣,但拉维奇表示,河北和苏宁各踢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出色,创造了很多机会,而且打进了2个进球,下半场遇到了困难,但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很正常的情况。”

拿下苏宁后,河北领先权健4分巩固了积分榜第3的位置,拉维奇表示,球队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全力冲击亚冠资格,“接下来的3个对手都是直接争夺亚冠资格的队伍,不管对手有多难踢,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踢。”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