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河北2-0苏宁 狂轰滥炸姆比亚野牛建功

腾讯体育10月14日 中超第27轮,河北华夏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比赛,河北围攻苏宁,并且由姆比亚和野牛连入2球,带着2-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3分钟,河北长传找到禁区左侧的阿洛伊西奥,在陶源和吉翔的夹防下,阿洛伊西奥倒地,河北获得了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拉维奇操刀主罚,皮球直接奔向球门,顾超注意力集中双拳将球击出。

第6分钟,苏宁选择换人,特谢拉登场换下U-23小将陈吉,这是陈吉本赛季最快被换下的纪录,此前曾有2次在第15分钟被换下,同时这也是本赛季U-23球员最快被换下的纪录,此前延边曾开场8分钟换人。

第8分钟,杨博宇禁区左侧放倒突破的拉维奇,河北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拉维奇将球送到前点,阿洛伊西奥将球漏过,门前的姆比亚插上未能碰到皮球,顾超将球没收。

第11分钟,河北长传找到右路的拉维奇,拉维奇直接将球扫向门前,顾超出击稍显犹豫,将球漏到了后点,但河北两点包抄面对空门均错失良机,未能形成射门的尹鸿博和阿洛伊西奥也是抱头遗憾。

第14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前沿得球,连续晃开陶源和拉米雷斯的防守,最后起脚抽射,但未能踢正部位,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19分钟,赵宇豪杀到禁区前沿拿球,被拉米雷斯从身后绊倒,河北再次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拉维奇操刀直接射门,皮球在门前弹地后角度太正,被顾超没收。

第25分钟,姆比亚禁区前沿将球交给左路的阿洛伊西奥,随后野牛起脚传中,姆比亚长途奔袭近30米小角度头球攻门,但未能顶正部位,河北再次错失良机。

第28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交叉步强行晃开陶源的防守,随后弧线球传到门前,但河北没有球员包抄,顾超出击将球没收。

第34分钟,河北连续获得3个左侧角球,拉维奇主罚都造成威胁,第3个角球,拉维奇直接选择旋向球门近角,好在顾超注意力集中,将球击出。

第35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传中,张利峰禁区前沿迎球怒射,顾超飞身将球扑出底线,随后拉维奇将角球送到门前,拉米雷斯将球解围到禁区前沿,又是张利峰迎球抽射,皮球贴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苏宁门前险象环生。

第39分钟,吉翔左路亮鞋底飞铲姆比亚,被当值主裁艾堃出示黄牌警告,随后拉维奇将左路任意球送入禁区,姆比亚门前稍稍一蹭,顾超只能目睹皮球入网,河北终于打破僵局,1-0。

上半场补时阶段,拉米雷斯回传球失误,尹鸿博插上拿球形成单刀面对顾超,顾超禁区内伸腿将尹鸿博放倒,虽然边裁举旗示意尹鸿博越位,但主裁艾堃坚持判罚点球,野牛操刀主罚命中,河北以2-0领先进入下半场。

河北华夏首发阵容

门将:19-杨程;

后卫:32-丁海峰、33-高准翼(U-23)、23-任航、29-张利峰;

中场:3-赵宇豪、15-尹鸿博、28-张呈栋、25-姆比亚、22-拉维奇;

前锋:21-阿洛伊西奥

替补:1-欧亚、4-金洋洋、9-董学升、26-姜文骏、30-李行、35-车世伟(U-23)、60-宋文杰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45+’黄牌);

后卫:5-周云、12-张晓彬、39-杨博宇(8’黄牌)、28-杨笑天;

中场:7-拉米雷斯、29-陈吉(U-23第6分钟 )、33-汪嵩、13-陶源、24-吉翔(39’黄牌);

前锋:9-马丁内斯

替补:8-刘建业、10-特谢拉、11-谢鹏飞、19-黄嘉俊(U-23)、22-吴曦、30-张思鹏、31-高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