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权健主场0-0平鲁能 赵旭日射中横梁

半场战报-权健主场0-0平鲁能 赵旭日射中横梁

双方互交白卷

腾讯体育10月14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27轮,天津权健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此役上半时,两队均未破门,从而以0-0互交白卷。第32分钟,赵旭日远射击中横梁弹出。

比赛焦点

津鲁两队多人缺席:该场对决,津鲁两队皆有重要球员缺席。权健方面,裴帅上一轮染红故而本轮停赛,王永珀则因累计四张黄牌从而才无缘对阵老东家,帕托及王晓龙也纷纷无缘这场比赛。鲁能方面,边卫宋龙也因累计四张黄牌而缺席津鲁之战。

外籍裁判执法津鲁之战:足协启用外籍裁判执法该场较量。埃里克森担任主裁判,伊曼纽尔与沃恩马克担任助理裁判,本土裁判傅明则担任了第四官员。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鲁能策动反击,塔尔德利在前场偏右侧接到吴兴涵分球,塔尔德利随即带球突至禁区边缘拔脚劲射,权敬源在门前伸脚一挡,皮球发生折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17分钟,郑铮在前场左边路接到了吴兴涵分球,郑铮随即起左脚传中,权敬源在门前迎球解围时不慎踢空,身处权敬源身后的佩莱面对来球措手不及亦未能抢到落点,从而错失破门良机。

第24分钟,李海龙追防孙可时犯规,权健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刘奕鸣主罚将球传至禁区弧,莫德斯特迎球头球一顶,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32分钟,王大雷在门前大脚开球将球传到了前场,张诚迎球头球摆渡将球顶给队友赵旭日,赵旭日中圈停球随即带球推进至禁区正前沿突然起右脚大力远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出,鲁能逃过一劫。

第42分钟,王彤中路得球摆脱防守将球分给佩莱,佩莱弧顶处停球稍作调整起脚射门,刘奕鸣舍身封堵将球挡出,佩莱停球斜传左侧,吴兴涵前插接应突入禁区晃过张诚起右脚搓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双方阵容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27-张诚;

后腰:7-赵旭日、3-王杰;

前卫:38-孙可、28-维特塞尔、29-李星灿;

前锋:37-莫德斯特;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5-郑铮、4-吉尔、35-戴琳、34李海龙(U23);

中场:17-吴兴涵、22-蒿俊闵、6-王彤、33-金敬道;

前锋:19-佩莱、9-塔尔德利;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