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贵州0-0亚泰 卡斯特罗劲射击中门柱

腾讯体育10月14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27轮,贵州恒丰智诚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上半场,两队都没有进球战成0-0。

亚泰战贵州

第6分钟,苏亚雷斯中场得球后分到左路,范云龙突破到前场挑传禁区左侧,耶拉维奇和卡斯特罗打出2过1配合,卡斯特罗小禁区内迎球低射被祎凡扑出底线。

第10分钟,亚泰队中场断球后反击,谭龙右路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外右侧,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被苏渤洋得到。

第11分钟,贵州队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卡斯特罗禁区左侧凌空抽射,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出。

第27分钟,伊力哈木江右路突破到禁区内倒三角回敲,耶拉维奇迎球推射高出横梁。

第28分钟,周大地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下底传中,伊哈洛头球攻门被苏渤洋扑出。

第30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左侧得球后回做,范云龙迎球打门高出横梁。

第36分钟,卡斯特罗中场附近背身拿球,何超冲过来一个飞铲将卡斯特罗铲翻在地。对于何超的犯规动作,贵州队员极为不满,纷纷围过来要说法。耶拉维奇的情绪非常激动,和亚泰队员有相互推搡的动作,一名亚泰队员还倒在场内。亚泰队主教练陈金刚也冲入场内,场面一度显得非常混乱。最后,主裁判向何超出示了黄牌,平息了这次冲突。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贵州恒丰智诚队首发阵容:

门将:1-苏渤洋

后卫:4-杨挺、5-林隆昌、2-唐鑫、23-韩鹏飞

中场:18-闵俊麟(U23)、26-苏亚雷斯、6-范云龙、17-伊力哈木江

前锋:11-耶拉维奇、40-卡斯特罗

长春亚泰队首发阵容:

门将:13-祎凡

后卫:33-张笑飞、15-孙捷、4-于睿、16-蒋哲

中场:27-张力、21-何超(U23)、17-范晓冬、37-周大地(U23)

前锋:9-伊哈洛、29-谭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