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光琪:建业保级形势还不保险 接手主教练是迫于无奈

腾讯体育10月14日广州(文/曾潇) 这个休赛期,河南建业再次换帅,郭光琪接替亚森的职位,希望其带领球队确保下赛季的中超席位。好在,现在建业的保级形势不错,也许只需要一分就能上岸。但客战富力之前,郭光琪不敢大意:“拿1分我觉得还不保险,理论上还是有很大问题。”

他继续说:“接手主教练的职务,也是迫于无奈,这种不利的状态下,首先一个是稳定球队,大家必须很明确认识到我们保级的艰难。三周的间歇,球队得到缓解,这场球对于我们来讲,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毕竟还没有完成保级任务,还有很大压力。这场球也是很困难,几个队员因伤停赛,人员上还是有些困难。希望球队做好准备,全力以赴,尽快拿到保级分数。”

国足球名宿区楚良也在国庆期间加入河南建业,郭光琪表示:“区楚良是属于我们足球界标志性人物,邀请他来建业任职,主要想在技术层面给俱乐部有所提升,特别青训架构和教练员培养,希望通过他的能力和各种关系让俱乐部有所提高。现阶段也希望他在保级关键时候能给教练组建议和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