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队员:肇哥让我们不再紧张 不到最后不放弃

腾讯体育10月14日 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一的辽宁沈阳开新队今天下午在主场爆冷3比3逼平了上海上港队,38岁的肇俊哲首次出任主教练后指挥的第一场比赛就大受好评。

赛后,本场比赛打入第一粒进球的辽足球员胡延强和打入第三粒进球的张野均表示:“肇哥带队训练,指挥比赛让我们没有一点紧张的感觉,在场上大家完全放得开,这是今天发挥这么出色的主要原因。”

本场比赛,胡延强堪称辽足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肇俊哲把这位快马的速度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他多次突入上港队禁区,创造出威胁球。赛后,胡延强恢复了平静,谈到进球他表示,“赛前肇导布置的前10分钟打好开局,大家也都很好的执行了,这场比赛大家都放开了,以进攻为主,放手一搏。”

肇俊哲在接手之后也让胡延强感到了球队的变化,尤其大家的心态非常好。本场比赛之后,辽足仍然以18分位居最后一名,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对于辽足来说仍然十分艰难。“现在就是全力以赴争取取胜,这场比赛大家也都尽力了,拿到一分还是比较满意的。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争取打到最好,不留遗憾。”胡延强说。

比赛中打进一粒漂亮的倒钩进球的张野赛后表示:“肇俊哲让全队精神面貌得到了很大改变,全队的凝聚力得到了空前绝后的提升。比赛中大家拼出了自己的水平,肇哥踢球时是我们的主心骨,现在当教练了也是,他是辽足的财富。接下来的比赛,不到最后时刻我们决不放弃。今天的比赛让全队恢复了自信,接下来的比赛还是要保持这种状态和势头。”(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