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双雄阵容解析:国米深度不足 米兰一短板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在夏窗的疯狂引援之后,米兰一线队已经足足有31名球员,中后场实力出色,但红黑军团并非没有软肋,只有2名边锋影响了米兰的进攻。阵容更加精简的国际米兰也有自己的问题,中卫位置上人手不足会是斯帕莱蒂需要面对的问题。

身价PK:AC米兰3亿英镑力压国米

米兰身价达3镑

在夏窗签入11名新援之后,AC米兰一线队共有31名球员,平均年龄25.5岁,共有13名外籍球员,占到全队的41.9%,17名现役国脚,占到全队的54.8%。31人的身价达到3.06亿英镑,平均身价为980万英镑。身价最高的球员是博努奇,意大利后卫的身价达到4050万英镑。

国米稍逊总身价2.7亿镑

国米本赛季一线队共有24名球员,平均年龄26.8岁,共有15名外籍球员,占到全队的62.5%,13名现役国脚,占到全队的54.1%。24人的身价达到2.7亿英镑,平均身价为1120万英镑,身价最高的是伊卡尔迪,阿根廷前锋的身价达到4500万英镑。

对比之下,AC米兰一线队球员更多,比国际米兰多出7人,阵容略显臃肿。蓝黑军团的外籍球员更多,比红黑军团多出2人。同时,AC米兰的身价更高,但平均身价稍低于国际米兰。米兰双雄的平均年龄都颇为理想,相比之下,蓝黑军团更为合理。

国际米兰:中卫人手不足

在门将位置上,国米门将的平均年龄为32.67岁,3名门将身价为999万英镑。汉达诺维奇的主力位置非常稳固,本赛季的表现也很出色,赛季至今仅仅丢掉了3球,甚至有媒体认为其状态比多纳鲁马更好。从都灵转投而来的帕代利则是称职的替补门将,34岁的贝尔尼则是第三门将。

若奥马里奥

在后卫位置上,9名后卫平均年龄为26.11岁,身价达到7191万英镑。国米本赛季在防线签入了什克里尼亚尔、坎塞洛、达尔贝特,拉诺基亚则从赫尔城回归。斯帕莱蒂通过引援提升了蓝黑军团防线的实力,尤其是弥补了两闸的漏洞,一旦坎塞洛、达尔贝特适应意甲,那么国米的防线会更上层楼。在中卫位置上,米兰达、什克里尼亚尔的组合表现出色,但两人缺少理想的替补也是不争的事实。

在中场位置上,6名中场平均年龄25岁,身价达到8145万英镑。夏窗从佛罗伦萨加盟的贝西诺、博尔哈-瓦莱罗占据着主力后腰的位置,冬窗加盟之后一度表现出色、占据主力位置的加利亚尔迪尼同样实力竞争主力位置,而若奥-马里奥、布罗佐维奇则竞争前腰的主力位置,但两人的表现都不够理想,年轻的尼乌库里则很难得到出场机会。

6名前锋的平均年龄为24.83岁,身价达到1.07亿英镑。在边锋位置上,佩里希奇、坎德雷瓦的主力位置非常稳固,这两名边锋与队长伊卡尔迪的配合非常默契。在中锋位置上,18岁的皮纳蒙蒂是可造之材,埃德尔则可以胜任左边锋、中锋位置,而在右边锋位置上,卡拉莫则被视为可以媲美登贝莱的天才边锋。

AC米兰:缺少理想边锋

在门将位置上,4名门将平均年龄27.5岁,身价为2466万英镑。若非40岁的斯托拉里,米兰门将的平均年龄会更低,其中,18岁的多纳鲁马是主力门将,25岁的巴西门将加布里埃尔、27岁的安东尼奥-多纳鲁马则竞争替补位置。

库特罗内本赛季发挥出色

在后卫位置上,13名后卫平均年龄是25.62岁,身价为1.28亿英镑。米兰在中卫位置上实力雄厚,博努奇、罗马尼奥利、穆萨基奥的身价都在1600万英镑以上,古斯塔沃-戈麦斯、帕莱塔、萨帕塔、加比亚则很难得到出场机会。在左后卫位置上,新援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占据主力位置,安东内利同样实力不俗。在右后卫位置上,孔蒂占据主力位置,阿巴特、卡拉布利亚则担任替补。

在中场位置上,9名中场平均年龄是23.56岁,身价为8766万英镑。在签入比格利亚、凯西、恰尔汗奥卢等强援后,米兰中场实力雄厚,在后腰位置上拥有比格利亚、洛卡特利、蒙托利沃,博纳文图拉、凯西、何塞-毛里、恰尔汗奥卢则竞争中场两翼位置,19岁的马斯托尔、扎内拉托很难得到出场机会。

在前锋位置上,5名前锋平均年龄是23.6岁,身价是6570万英镑。两名新援安德烈-席尔瓦、卡利尼奇竞争主力中锋的位置,19岁的库特罗内赛季开局表现出色,但同时在左右两翼位置上,米兰仅有苏索、博里尼这两名球员,不仅如此,这两人的突破能力都不够出色,这是米兰目前进攻不力、中锋缺少支持的关键原因。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