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晖:中超冠军希望渺茫 肇俊哲让辽足大变样

腾讯体育10月14日 排名倒数第一的辽宁沈阳开新队今天下午在主场3比3逼平了上海上港队,本场比赛也是38岁的肇俊哲首次出任主教练后指挥的第一场比赛。

代替主教练博阿斯出席发布会的上海上港队的教练谢晖赛后表示:“目前上港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很渺茫,我们的重心会向亚冠和足协杯转移。肇俊哲的指挥很有激情,他让辽足的精神面貌大变样。”

谈到本场比赛,谢晖表示:“首先这是一场精彩比赛,双方都有机会,很开放性比赛,大家都有赢球的机会。我们没有比对手创造出更多的机会 ,没有拿下比赛。恭喜主队,他们打出了精彩的足球。我们后面的重点还是要放在18号对浦和的这场亚冠上,接下来的目标,是亚冠和足协杯,这是最关键的目标。”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丢了三个球,谈到对防线的看法,谢晖说:“还是对比赛的关注度上不够吧,三个丢球,更多是个人问题,不是整体问题。在比赛一开始,集中精力方面有问题,在客场,尤其是下午比赛,这种比赛节奏和时间,状态找回的有点晚,我们还要寻找怎么尽快寻找节奏。”

谈到昔日球场对手肇俊哲的第一次执教,谢晖说:“赛前我们谈了很久,有这样的机会,他很珍惜,他工作很努力。两周以来他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每个球员都换了精神面貌,给球队带来了激情,这些是他踢球的时候同样拥有的东西。”

胡尔克不在,这是不是影响到上港没拿到三分的原因?对此,谢晖表示:“不管胡尔克在不在,从各方面的实力对比来看,我们都应该拿下比赛。”

一场平局之后,现在上海上港与恒大分差又拉大了,谈到后面的形势,谢晖说:“刚才我说了,重点放亚冠和足协杯,实际情况来说,我们获得联赛冠军的可能性非常渺茫了。”(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