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沃顿不满湖人防守 仍盛赞球队季前赛征程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13日晚7点半,洛杉矶湖人队“做客”斯台普斯中心,迎来季前赛最后一战。考虑到湖人和快船在休赛期都发生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大家以为这场新式洛城德比将会碰撞出激烈的火花,球票价格也攀升到了湖人和快船所有季前赛的最高价。然而不遂人愿的是,快船队的主帅里弗斯雪藏了全部轮换阵容。或许是出于保护球员,也可能是为常规赛揭幕战两队的再次交锋做准备,快船在一开场就派出第三梯队,甚至派上了一名赛前刚刚签约到发展联盟球队的球员,他连印有自己名字的球衣都没有。比赛直接进入所谓的垃圾时间。比赛开始不久,身旁的ESPN名记便为到场的球迷鸣不平。他在推特上播报比分的时候,甚至直接使用了快船队发展联盟附属球队的名称。

直击-沃顿不满湖人防守 仍盛赞球队季前赛征程

播报比分直接使用了快船发展联盟附属球队的名称

快船的变阵直接导致湖人队上下无心恋战,表现平平。赛后,沃顿开门见山地表示,“今晚,我们的球员在防守方面退步很多。纪律性和努力程度都不够。”防守是这个季前准备期间,沃顿讨论最多的主题。之前两场比赛,湖人队在防守端展现出了令人满意的成效。然而此役,湖人队让快船的第三阵容拿下了100分,着实令人大跌眼镜。“整体来看,今晚的表现和之前比要差一些,不是上场比赛之后我所希望看到的”。队员们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英格拉姆着重强调了球队在防守挡拆时的问题,“防守端我们要有所提高。今晚我们在防守挡拆时其实有点侥幸,在弱侧做的不好,在之后的训练中我们要重点练习一下。”新星库兹玛认为球队低迷的表现,与对手的排兵布阵有一定的关系。对此,沃顿在迟疑了数秒之后承认了这个说法,但是不认为这可以作为借口。“坦诚地讲,球队看到对方首发名单时有些泄气。但是我赛前就跟队员讲,对方出场球员对上场时间和未来的合同都充满强烈渴望,他们会卖命打的,我们还远远没有成为一支这样(有资格因为对手不派主力而不尽全力打球)的球队”。

直击-沃顿不满湖人防守 仍盛赞球队季前赛征程

沃顿不满球队防守

尽管如此,沃顿对球队的整个季前赛准备还是非常满意的。在回答腾讯体育关于季前赛准备的问题时,他自信地说,“我很满意。我告诉球员我为他们付出的努力感到自豪。这个季前训练营是我教练和球员生涯所参加的训练营中较好的一个。”美中不足的是,由于受到伤病困扰,波尔没能获得充足的时间与队友磨合,尤其是被球队寄予厚望的得分手英格拉姆。沃顿希望常规赛开始之后,他们两人的合作可以支撑起球队的进攻。“他们两个在一起会很出色。等之后我们熟悉了(我们的体系),我们会不断的扩展战术布置,他们两个将会彼此互补。”

季前赛征程已经结束,六天之后,新赛季的比赛就要正式开战。“我已经迫不及待下周四(的比赛)了!”在看台上,在更衣室内,在媒体休息室内不断听到这句话。湖人队认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球迷和媒体也对这支新湖人队充满期待。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年轻的紫金军团,能否兑现自己的壮志豪言。

(腾讯体育驻洛杉矶特派员 张毅/文)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沃顿不满湖人防守 仍盛赞球队季前赛征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