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一方成功冲超 容大赢得保级生死战

腾讯体育10月15日 2017中甲第28轮赛事轮番上演。第一比赛日,青岛黄海大胜副班长丽江飞虎,梅州客家不敌北京北控,深足则在主场爆冷不敌呼和浩特。第二比赛日,大连一方力擒超越从而提前两轮升超,武汉卓尔绝杀上海申鑫,保定容大力克浙江毅腾从而赢得保级生死战,永昌战平绿城。本轮战罢,一方携人和提前锁定升超名额。保级圈,多支球队陷入混战。

北控队员回头望月

大连一方2-1大连超越

此役第15分钟,汪晋贤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传中,博利抢点头槌攻门得分,一方1-0。此后不久,超越拿到点球机会,不过王宏有将点球罚丢。第32分钟,范培培远射破网,力助超越将比分追为1-1平。第81分钟,赵学斌门前补射命中,助一方以2-1锁定胜局。此役结束,一方积分达到61分,提前两轮升超且重返积分榜榜首。超越则仍积27分,依旧存有降级可能性。

石家庄永昌2-2杭州绿城

此役第13分钟,加比奥内塔外围得球拔脚远射得分,绿城1-0。第32分钟,穆伦加为永昌赢得点球,马修斯主罚命中,1-1,永昌追平比分。第55分钟,永昌再度获得点球,穆伦加稳稳将球罚中,永昌2-1。第71分钟,黄世博为绿城罚中点球,比分随之变为2-2。最终两队以2-2握手言和。永昌目前以50分列第四,绿城则以36分列第九。

浙江毅腾2-3保定容大

该场比赛第11分钟,杨浩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传中,河太均在门前抢点攻门得分,容大取得1-0。第41分钟,欧沃耶利主罚任意球攻门得手,2-0,容大扩大比分。第45分钟,欧沃耶利攻门得手再入一球,容大随之取得3-0。第58分钟,皮奥瓦卡里主罚点球得手,力助毅腾将比分追为1-3。第66分钟,王凯门前补射建功,2-3,毅腾迫近分差。最终保定容大以3-2取胜从而拿下保级生死战,目前积分达到了25分,落后毅腾1分。至于毅腾则是以26分列倒数第三。

武汉卓尔3-2上海申鑫

比赛进行至第26分钟,潘超然利用单刀机会破网,申鑫1-0。第33分钟,莫雷罗面对门将吊射得分,1-1,卓尔追平比分。第44分钟,潘超然带球突入禁区劲射再入一球,申鑫随之取得2-1。第54分钟,莫雷罗主罚任意球攻门得手,2-2平。第91分钟,姚翰林外围得球拔脚远射命中,力助卓尔以3-2锁定胜局。此役战罢,卓尔以44分列第五,反观申鑫则遭遇联赛3连败,目前以39分继续排在第七。

深圳佳兆业0-1呼和浩特

此役开局仅仅29秒,达维接多利斜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获得单刀,达维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横敲中路,桑戈尔及时跟进迎球推空门命中,1-0,呼和浩特取得梦幻开局。随后两队均未破门得分,比分定格在1-0。此役结束,拿到2连胜的呼和浩特积分达29分,基本保级上岸。深足则遭遇4连败,他们以42分继续位列积分榜中上游。

北京北控1-0梅州客家

此役第5分钟,闫相闯前场右路得球传中,陈浩玮在禁区弧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钻入网窝,1-0,北控取得梦幻开局。此后双方均未再破门,北控将比分锁定为1-0。此役结束,北控以37分仍排在积分榜中游。梅州客家连胜势头则被终结,他们目前以30分继续排在第十一。

青岛黄海6-1丽江飞虎

第15分钟,石哲前场右路得球传中,拉基奇禁区中路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得分,黄海取得1-0。第17分钟,丽江飞虎在禁区弧获得任意球,孟洋主罚起右脚攻门,皮球越过人墙飞入网窝,1-1。第27分钟,拉基奇在对方门前利用门将失误捡漏射空门命中,2-1。第35分钟,贝尔杜突入禁区在中路迎队友长传起右脚凌空抽射得手,黄海3-1。第52分钟,高梵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贝尔杜在门前抢点攻门得手,4-1。第62分钟,姚江山在门前抢点垫射建功,黄海5-1。第70分钟,贝尔杜带球突入禁区随即抽射得手,黄海6-1。最终,黄海以6-1完胜对手夺取3连胜,目前以52分继续列第三。丽江飞虎则是6轮不胜,他们目前以21分继续垫底。(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