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辽足2-3上港 胡延强闪击埃神头槌武磊双响

腾讯体育10月14日 北京时间15点30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辽宁沈阳开新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开场仅3分钟,辽足由胡延强打入一记单刀球。第28分钟,埃尔克森头球扳平比分。从第40分钟到第43分钟,双方梅花箭竹般打入3球。半场结束,上港3-2领先辽足。

第1分钟,傅欢边路突破赢得角球。奥斯卡右侧角球开出,埃尔克森侧身凌空抽射,球射得稍正,被石笑天没收。

第3分钟,张野中路过顶斜传,胡延强右路后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颜骏凌铲射,球从颜骏凌的腋下滚入网窝,辽足1-0取得领先。

第5分钟,韦世豪前场直塞禁区内,武磊右肋部得球起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8分钟,鲍马尔左路横传,胡延强顺势大步流星趟入禁区,底线附近传中,乌贾近门柱连续两脚打门,都被颜骏凌化解,乌贾得球转身第三次射门,王燊超将球挡出。外围辽足得球再打入禁区,鲍马尔左侧禁区内大力抽射,球被颜骏凌扑了一下,后点无人盯防的张野来不及反应,球从身边划过,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第13分钟,韦世豪左肋部得球横传,埃尔克森射门没有踢到,点球点附近的奥斯卡停球打门,球被石笑天封出,武磊得球再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24分钟,王燊超左路45°斜传禁区内,奥斯卡在后卫的干扰下头球攻门,力量稍轻,球被石笑天得到。

第28分钟,王燊超换到右路传中,埃尔克森后点力压吕伟头球攻门,石笑天扑救不及,球从门将与门柱之间飞入网窝,上港1-1扳平比分。

第30分钟,鲍马尔右路角球开出,外围的桑一非一脚怒射,球偏门而出。

第31分钟,奥斯卡中路直接垫传武磊,后者反越位成功杀入左侧禁区内抽射,球被石笑天扑出。

第40分钟,上港打出快速反击,奥斯卡中路带球长驱直入,面对辽足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刘尚坤,非常冷静地将球分向右路,韦世豪得球斜传远端,武磊后点推射空门,上港2-1反超比分。

第42分钟,鲍马尔为辽足赢得一粒禁区前任意球。杨宇蹲坐在人墙与球之间,阿萨尼和鲍马尔商量了一下后,三人都缓缓走开,鲍马尔左脚踢出一记弧线球,绕过人墙,直挂右侧死角,辽足2-2扳平比分。

第43分钟,上港右路底线附近传中,武磊高高跃起头槌将球重重地砸入网窝,上港3-2再次反超。

第44分钟,乌贾禁区内得球,面对颜骏凌一脚扫射,球击中了横梁。

第45分钟,辽足率先做出换人,用张延军换下了两次出现失误的吕伟。

出场阵容:

辽宁开新: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1-刘尚坤、26-杨帅(U23)、21-阿萨尼、30-吕伟(第45分钟 13-张延军);

后腰:6-杨宇、8-张野;

中场:39-鲍马尔、10-桑一非、11-胡延强;

前锋:9-乌贾;

替补:22-张振强、4-王皓、13-张延军、14-李成林、27-李家赫、32-倪玉崧、35-熊振峰(U23);

上海上港: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

后腰: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

中场:33-韦世豪(U23)、8-奥斯卡、7-武磊;

前锋:9-埃尔克森;

替补:22-孙乐、11-吕文君、13-魏震(U23)、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21-于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