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与张庆鹏真有矛盾?郭士强:我是为球队着想

与张庆鹏真有矛盾?郭士强:我是为球队着想

张庆鹏与郭士强曾一度水火不容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近日,郭士强近期的一段采访视频在央视播出,采访中他谈到了昔日自己与弟子张庆鹏的矛盾,并坚称那时的自己是在为球队考虑。

2011年,时任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与球队核心张庆鹏传出不合消息,在央视播出的一份当时的录音中,郭士强明确表示自己和张庆鹏间只能有一个人留在球队。回忆及此,郭士强说道:“我当时是为了团队着想,但他的一些想法可能与球队并不吻合,最后发生了冲突。”之后不久,郭士强从俱乐部黯然下课,远赴欧洲学习深造,对此郭士强说道:“我当时下课也是顾全大局,可能有委屈,但是我不怕,吃点亏也是好事。”

根据当时的报道,彼时张庆鹏因为合同问题正与球队拉锯,进而在训练、比赛过程中与主教练郭士强产生矛盾,但郭士强的最终下课也有高层不满球队当赛季战绩的因素。

时过境迁,之后的张庆鹏远走新疆,并随北京战胜旧主夺冠,如今在山东发挥最后余热;而郭士强自2013年起重掌辽宁教鞭,年复一年地率队向总冠军发起冲击,9月份终于全运夺冠。新赛季辽宁与山东阵容都十分强大,师徒二人或将再次于争冠之路上狭路相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