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震怒国家队排名被国足超越:颜面丢尽奇耻大辱

虽然10月份的2场热身赛未能按照计划进行,但在FIFA积分和排名方面,国足却不降反升。根据FIFA官网的排名计算工具,国足新一期的积分将达到626分,亚洲范围内超越韩国和沙特升至第4位。如此奇迹一幕,在韩国媒体《朝鲜日报》看来,堪称奇耻大辱。

国足排名超越韩国

如今的韩国队颇有些“破鼓万人捶”的味道,早已没有当年锐气。不仅仅是海外的舆论,韩国自己舆论也是一片谩骂之声。而更为要命的是,由于韩国队2017年只赢了1场比赛,正赛加友谊赛却平了2场输了4场,韩国队的2017年度10月排名有可能会近一步下降,创下史上韩国队最低的排名。

韩媒截图

由于韩国队在对阵俄罗斯队和摩洛哥队的两场比赛全部落败,且均为大比分,因此在10月即将公布的世界排名,韩国队将继续下降。根据FIFA提供的计算公式,韩国队的积分将从659跌至588,不仅进一步拉开了与亚洲前三的差距(伊朗784,澳大利亚714,日本711),而 且甚至将跌出前四。因为根据计算公式,近期无比赛任务的中国队积分将达到626,位居亚洲第四,韩国退居第五。

恐怕这也是韩国足协最为尴尬的现状。对于韩国国家队排名被中国队超越一事,韩国媒体深感颜面丢尽,称其为自上而下的奇耻大辱。

韩国队由于没有抓住这两场友谊赛来提高积分的机会,他们都将在明年的世界杯正赛成为第四档的球队。而据韩媒和足球界人士近期的表示,韩国队届时将是32强中最弱的球队。距离世界杯还有半年的时间,韩国队如果不能及时提升,恐怕在未来一段时间,他们在亚洲范围内的处境都将难以逆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