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佩工解约金4600万 好友:他存在离队可能

腾讯体育10月14日 最近一段时间,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一直被传有望执教智利国家队。而根据智利“economiaynegocios”、以及佩工经纪人马丁内斯透露的消息,证实他能通过支付违约金的方式离开华夏幸福。

佩莱格里尼将离开河北华夏幸福?

“economiaynegocios”采访到了一位佩莱格里尼在圈中的好友,据该名人士的说法,佩莱格里尼与华夏幸福的违约金大约是7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600万)。“目前,佩莱格里尼的违约金数字约为700万美元。但是随着他与华夏幸福之间的合同逐渐到期(到2018年11月),这个数字也是在不断下降的。”不过,700万美元的数字与佩莱格里尼经纪人马丁内斯的说法存在出入,据马丁内斯透露,佩莱格里尼的违约金是1000万欧元。但有一点是明确的,那就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违约金数字在不断递减。

尽管违约金价格不菲,但是这位好友认为,佩莱格里尼依然有执教智利的可能性:“我们必须明确一点,佩莱格里尼在其职业生涯中总是愿意尊重自己的合同,至少目前为止他是这么做的。但是如果佩莱格里尼决定执教智利,他会这么做的,这是超越情感的决定,也不是金钱或他的职业计划所能左右的。佩莱格里尼与智利足协主席的关系非常要好,这能促使他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当然,就目前来说,谈他执教智利国家队,还显得太早了。”

自从智利主帅皮济宣布离队以来,佩莱格里尼就成了智利足协头号新帅候选人,包括智利国脚梅德尔、名宿萨拉斯等人都公开声称佩莱格里尼应当执教智利,而随着另一名候选人贝里佐退出竞争,佩莱格里尼更是成了智利国内“众望所归”的主帅人选。本赛季结束后,佩莱格里尼与华夏幸福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他的未来动向依然值得关注。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