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悍小威变“晒娃狂魔”! 女儿成她精神助力

强悍小威变“晒娃狂魔”! 女儿成她精神助力

小威变“晒娃狂魔”

体坛+特约记者冯南楠报道

2015年底,小威推特粉丝数量就突破了600万大关,成为首位做到这一点的WTA球员,遥遥领先其她女球员,就连莎拉波娃也紧随其后。近期,随着小威宣布自己将会在明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复出后,这位社交媒体上十分活跃的网坛女皇的动态更为频繁,当然自打她怀孕后就着实成为了一位“晒娃狂魔”,网友调侃:“赛琳娜,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这不,自打今年4月20日身着黄色紧身衣,小腹微微的隆起,配图的文字简洁明了“20周”。消息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发酵,媒体开始疯传小威怀孕的消息,大家纷纷向这位伟大的球员恭喜祝福,不过一小时后她本人删帖,而WTA原本的祝福推特随后也被删除。怀孕20周,意味着小威是怀着孕拿下了第23个大满贯冠军的,同时也征战了奥克兰精英赛。

怀孕后小威也没闲着,她继续自己社交达人的身份,挺着大肚子参加了“surveymoney”的活动,加入董事会,还贴出自己和现任首席执行官桑德尔·鲁利的合影,这也是小威女首次涉足硅谷。据“surveymoney”发言人介绍,小威是在公司另一位董事会成员、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的力荐下加入的。

之前一直走“社交名媛”风的小威,怀孕后还是不忘将“晒娃”与“名媛”紧密结合。当然在孩子未出生时,她挺着大肚子走红毯,并祈祷自己可以生一个健康茁壮的baby。同时也为《名利场》杂志拍下一组大片,全裸出镜的小威在接受其专访时透露了自己怀孕毅然参赛,尽显其在女子网坛的“拼搏”。之后她更是拿起球拍在红土球场挥汗如雨,让众人惊讶。

直到9月13日,女儿出生的那天,小威忍不住晒出与baby的合影,小威女儿正依偎在母亲身上,两人享受着浓浓的亲情时刻。随后,在9月20日,小威发了自己在温网的照片和女儿的萌照并写出长文,你是我所认识的最伟大的母亲,我看着我的女儿(哦买噶,我也有自己的女儿了),希望女儿可以克服一切困难快快长大。

如此看来,当了辣妈后的小威多了柔情温婉的一面,出席社交场合时多了份温馨,多了新身份也让小威有了不一样的人生体验,想必如此欢乐的小威,在明年1月重返赛场后的状态必定值得期待。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