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马竞是冠军有力争夺者

2017年10月14日13:4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透露伊涅斯塔会在本场比赛复出。

巴尔韦德:马竞是冠军有力争夺者

国际比赛日过后,西甲重燃斩获。巴萨本周六将首次做客万达球场挑战马竞。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马竞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马竞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因为他们目标很清晰,他们防守稳固,很难被进球。我们知道如果被他们打起反击,那我们的日子就不好过了,我们会尽量少给他们机会。”巴萨主帅继续说道。

这是巴萨首次来到马竞的新主场。“到时的氛围将十分特别,因为足球是一场表演,我们希望人们能够享受。”巴尔韦德表示。

上周伊涅斯塔签下终身合约,巴尔韦德也谈到了这名队长的决定以及本场比赛的出场机会。“他是巴萨的标志,目前俱乐部的情况令他满意,因此同意续约。他在场上场下都是关键一员,我们认为他可以在本场比赛复出。”

最后,在看到梅西周中上演帽子戏法后,巴尔韦德高度赞赏了巴萨10号:“每个人都在等待他,他做到了。每天我都能看到他在展示自己是世界头号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