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泪奔!阿根廷人看梅西逆转 父亲跪地膜拜+熊孩子亮了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梅西带领阿根廷队在世预赛末轮逆转厄瓜多尔晋级,这场必须赢的生死战中探戈军团的发挥让阿根廷球迷的心情经历了一次过山车。一位叫做弗兰科-博内托的球迷录制了自己看球时的视频,并且上传到视频网站上走红全球。

阿根廷一家人看梅西逆转

如今博内托已经成为了阿根廷的名人,已经是阿根廷球迷中的网红,在Youtube的个人频道下已经有超过64000个粉丝,这一切都是因为录制并上传了观看梅西世预赛神奇表现的视频,阿根廷队起死回生,让博内托经历了失望到癫狂,这也是多少阿根廷球迷的写照。

博内托是在自己家的厅里看的阿根廷生死战,墙上还挂了一面带有标语的旗子,上面写着“疯狂的河床”,《每日体育报》直言博内托是河床队的死忠球迷。在阿根廷和厄瓜多尔的比赛开始前,陪同自己收看比赛的是正在写作业的小儿子,父子两人都身穿阿根廷球衣,如今正值阿根廷春季,有些谢顶的博内托还戴了一顶带有阿根廷队徽的毛线帽。

阿根廷落后 父亲抱头

但是比赛刚刚开始38秒,厄瓜多尔队就打进1球,阿根廷陷入绝境,必须打进2球才能直接晋级,博内托不敢相信闪电丢球,双手抱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随后将帽子摘下来直接摔在墙上,边做功课边看球的小儿子甚至还愤怒的拍了一下桌子。

第12分钟,迪马利亚边路策动攻势,博内托紧盯着电视屏幕,梅西接到传球捅射破门,博内托激动得脱衣庆祝,在自己家里也不必担心吃黄牌,随后将衣服和帽子都甩在身后,小儿子也效仿博内托脱衣庆祝。而此时博内托的女儿听见父亲的怒吼从旁边屋子里走出来,手里拿着一件阿根廷队球衣打算一起看球,随后父女紧紧搂在一起。

梅西扳平比分,父亲疯狂脱衣

第20分钟,梅西打进反超比分的进球,博内托兴奋的脱衣后跪地怒吼,随后抱住了自己的女儿,但是小儿子已经跑到旁边屋子里胡闹,博内托原本起身挥舞球衣庆祝,但是发现情况有些不对,赶快跑到其他屋子里去找小儿子。

梅西反超比分,熊孩子也疯狂了

第62分钟,博内托正在倒水时阿根廷队发起了一次进攻,随后梅西禁区弧顶处吊射锁定胜局,还好当时博内托已经倒完水,直接撩起球衣蒙住自己的头跪地咆哮,小儿子甚至还顽皮的拿起手中的作业本打了博内托一下,整个家庭再次陷入疯狂。

梅西戴帽,跪地膜拜!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