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个儿皇梦!昔日小贝接班人:皇马是我目标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加盟皇马是许多球员从小的梦想,即便成人后加盟了其他俱乐部,他们也不会放弃任何转会皇马的机会。目前效力于里昂的荷兰国脚孟菲斯-德佩就是其中之一。

德佩梦想加盟皇马

今年23岁的孟菲斯-德佩还处在职业生涯的上升期,但是他早已经历过登陆豪门的感觉,他在2015-2017年期间效力过曼联,但是带着3400万欧元高额转会费的孟菲斯却没能在曼联打出身价,他为曼联各项赛事出场53场,只打进了7个进球。今年年初,孟菲斯-德佩以1600万欧元转会里昂,在法甲孟菲斯很快找回了自己的状态,截至目前孟菲斯已经代表里昂出场27次,打进了8个进球同时有11次助攻入账。

显然,里昂并不是孟菲斯-德佩的职业生涯终点站,才23岁的他还有着更大的梦想——加盟皇马。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孟菲斯表示:“我相信我未来能够为皇马效力,这是我的目标,我希望上天能够眷顾我帮助实现这个梦想。”如果论潜力,孟菲斯-德佩并不是不可能在未来加盟皇马,毕竟19岁就能在荷兰国家队出场,20岁就在世界杯上留下了自己的进球。如果孟菲斯能够保持自己目前的良好状态,谁又能保证他在未来不会登陆伯纳乌球场呢?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